2008-06-30 11:51:20嫇娃♥

將錯就錯。上

「欸~寧次!」緋色頭髮的女孩叫著


「怎麼了?」黑色長髮的男子輕聲的問


「明天的事你能陪我一起去嗎?」女孩怯怯的問著深怕男孩會拒絕


「已經過10年了啊...恩...好我陪妳去」寧次說著順勢把手放上女孩的頭

上「櫻~別擔心,有我陪著,放心吧!」


「嗯...謝謝..」櫻微笑著說



。。




這已經是10年前的約定了


那天是國中的最後一天「畢業典禮」


我興奮的跑去找我已經喜歡了3年的暗戀對象


「欸~佐助昨天說的約定不能忘記耶!不然我會生氣喔!」我興奮的說


「嗯!我會記得的,10年的今天對吧?」佐助笑著說


「喂~過份不要用問號回答啦」嘟著臉開玩笑的鬧著



這傢伙在學校算挺有名的原本是小學部的「惡魔」因為總和老師作對和毆打老師因而得此名

上了國中大家都怕他怕的不得了除了那個小學的事蹟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
「哥哥」在黑社會裡頭算很有名的所以大家都不太敢惹他直到有一次他惹到一
個連他哥哥也不太能動到的傢伙,而他自己的那群好兄弟雖然一開始說會幫他
但打架當天一個也沒來,所以他只能一個人單打獨鬥了,可是就算他在厲害但
對方人數實在是太多了最後也只剩挨打的份

事後他什麼人也不怪只怪他自己太狂妄了之後就金盆洗手脫離江湖


不過也不知為什麼雖然他不再打架卻變的很風流而我也是被他下了毒手的女孩
之一

從此他在學校的名號由「惡魔」變成了「王子」


不過高興的是在眾多的仰慕女孩之中他竟然選了我「春野櫻」當他的好朋友
但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老是想辦法接近他但又說我沒有喜歡他所以他才把我當
朋友,而且還變的越來越好


就在昨天他對我說不想失去我這樣好的朋友所以我們就一起約定10年後見
的約定



「好啦~好啦~我不欺負妳~哈哈!」佐助大笑的回應著我

(這傢伙只會在我面前露出他最蠢的樣子這樣我該欣慰嗎?)

現在的快樂就像暴風雨前的寧靜完全不知下一刻將衝擊我的事實有多傷人


「佐助!」一個鵝黃色的身影出現在眼裡


「喔!井野妳來啦~櫻我有事要和妳說」佐助的表情異常的開心


「是嗎?...是什麼?」我總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櫻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井野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最先告訴妳這個好消息要開心哩」


「呃...恩...你說吧!」不安的感覺映在心頭越來越明顯


「我來說吧佐助,昨天我終於向佐助告白了,結果妳知道嗎?佐助竟然答應要和我交往」井野高興的手舞足蹈


「這...這是真的嗎?」我明確的感覺到自己的心正在陣陣的抽痛著


「嗯」佐助的回答更是重重的一擊傷著我的心


「是...是嗎?這...真是恭喜你們了」心明明淌著血嘴巴卻不自主的說著恭賀的話


「櫻妳沒事吧?妳的臉色有點差」井野擔心的看著我


「沒..沒事的只是有點驚訝而已」


「我很想謝謝妳耶!因為有妳我才能認識佐助不然我一輩子可能都不會跟他熟識了!謝謝妳櫻!」


「小..小事情不用謝~我有事先走了」我得快點離開這不然眼淚就快溢出了
不能讓他們看見我哭不然以前的努力都會完蛋的

「櫻等一下再走」井野著急的攬著想逃走的我


「不..不了..佐助好好對井野不然我會生氣的」接著發生什麼事我不太記的了只知道我頭也不回拚命往前衝眼淚不自覺的溢出一直流停不下來,就像腳一樣停不下的只是漫無目地的跑

難道你從來沒想過我是喜歡你的嗎?太過分了明明是我先喜歡佐助的,我比井野更解佐助你耶!為什麼你選擇她!?我比她付出的還多,難道你從來沒心動過嗎?我討厭你!我要你後悔!

「嗚...嗚...嗚......我...討厭這樣...」



。。



廢言。


哈我換了名字重新打文也請多多指教捏~

看完留個言唄

下一篇:將錯就錯。次

微風 2008-07-02 00:01:39

啊啊.....小櫻失戀了QQ
阿佐我已經對你要打木葉有失望到了請你不要再讓我失望了!>口<(炸飛)
兩個人要在一起的說!


大大寫的不錯呢!不過建議大大要再多用些逗點,
這樣子有些句子唸起來會比較好一點哦XD
一些小建議,可參考也可無視,抱歉我好多嘴"


謝謝大大來小女的報台,萬分感謝!:)

版主回應
喔喔

謝謝大大斗意見

我會記得的

有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大說出來讓娃能改進

呵呵呵~= ˇ =
2008-07-02 12: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