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1:09:39橘子*

音樂報告之蟲爹地家之旅

為了音樂報告ˋˋ





我、湘惟、練媽咪早上10點鐘直奔蟲爹地家XD





其實我真的覺得今天很輕鬆!!





哈哈~~





早上我們就一直看電視ˋ





媽咪在看網頁





我跟爹地還有湘惟就一直吃餅乾看電視





看到12點ˇ





我愛的小新就開始了





我還唱主題曲跟演內容





整個搞笑到一個不行 好像我很常看一樣  (( 難道不常嗎= =?))





然後午餐蟲爹地的爹地媽咪買了披薩給我們吃





買大送大(?)





一個大的素食披薩 <<< 整盒被練媽咪吃掉了(!!!)





一個大的夏威夷  <<< 我只吃一片XD 我討厭鳳梨 其他5片大概是蟲跟湘惟吃的





哈哈 為了我特別又買一盒小的獨享披薩ˋ 是泡菜牛肉哦!!





真的很好吃ˊˇˋ





整個很滿足 胖好幾公斤啦XDDD





還有小雞翅小雞腿ˇ





我跟湘惟還有蟲爹地嗑光XD





下午ˇ





我們就開始糜爛= =





我們開始看東京甩尾





一直看看玩玩





還參觀蟲爹地的家





驚嘆連連阿





4樓上下樓走到腿軟





躺在精緻的沙發上就快要睡著XD





湘惟也沉迷在NANA的漫畫中





只有我在看日本台的筋肉人XDDD





噁~~肌肉憤起阿XD





後來4點的時候





我們才驚覺什抹都沒做= =





於是開始努力





結果我們是不斷的NG阿阿阿XDDDD





哈哈哈





笑到沒力





整個真的超好笑ˋˋ





後來弄一弄ˋ





6點快7點的時候終於完全搞定!





抓抓歌 看新聞





就7點了





蟲爹地她爹地還開賓士載我們去坐公車





我做賓士耶 ~~~!!!





整個樂的勒XD





橘子越來越容易滿足了= =





這樣是好是壞阿= =?





不過





今天過的很開心^^





還坐了賓士





還吃了披薩





還喝了可樂





還躺了精緻沙發





好開心的一天





蟲爹地家真的很大!!





酷斃了





今天也有好多對話好好笑XDDD





不過我忘了XD





好晚了= =





打了一篇沒人要看的文章XD





晚安啦~





媽的都沒人回應:)))







橘子* 2007-11-01 20:39:29

還要妳陪著我阿

認識10年的好朋友ˊˇˋ

不管有沒同校

我對妳的友情都不會變好不好

不管誰說妳怎樣怎樣

我對妳的友情都不會變

多ܤ多 ﹚) &#9 2007-10-29 22:41:46

有好開心就好

:D

橘子* 2007-10-28 23:32:13

是阿

橘子好容易滿足ˊˇˋ

對我好一點點我就愛死妳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