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9:57:07橘子*

好久沒增文

haha


我真的好久沒增文了= =




好吧其實是我懶...


無名也增很少~"~


連相簿都弄了


就是懶的一直傳照片


玩遊戲的時間都不夠了 我還要搞無名、報台


其實我就是懶的增嘛= =


也有發生很快樂的事阿


當然也有北爛討厭的


但是= =


碰電腦都在玩 要不然就在網誌連連看


增文都懶XD


偶而還會留言


我真是變了= =


<<< 我很少留言~"~


會看到我的留言的人很少吧..


我說留言版XD


網誌我多少會看


如果我真的沒去看妳網誌


我也會補看 一次看完我上次的進度


至少我都是會看的


每個朋友我都好關心好關心


也覺得認識你們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們對我好


謝謝你們扶持我


明天班際籃球要加油


我們501有超強陣容


---------

瓜瓜熊橘子隊ˋ:

有籃板瓜、神射熊、還有北爛橘


相信我們可以打敗角力班的!!

---------

記得排隊ˋ:

有抄劫王劉允、神射白、還有柔姊ˇ


相信她們會向上晉級的!!


501好棒!!


大家都是好人


人家都說好人有好報 對吧XDDD?


今天角力隊來跟女生報隊


還故意留一手


我想 她們一定是不想被我們知道實力


明天我們要加油!!


耶耶*




501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