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14:44:34林南希

slow

烤肉烤肉 明天烤肉阿

愛老爸老媽

在家黑臉白臉 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老爸都很疼我     老媽也很愛我 哈哈哈哈

老爸答應我 要一起出去玩 一起出去逛我答應老媽 一定要考上好學校

明天的這個時候  我將會  .......  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了我的過去又怎樣 我的過去是不能改變的

你要留下就留下 你要走就快走

過去就過去 你沒有過去嗎?

 

 

我知道現在我的人品 傳聞不是很好

但你們也好不到哪裡去   你他媽的 耖!

 

完蛋了     我戒不掉髒話了...T^T

 

 

 

我沒有變 是那些人事物變 !

上一篇:L

下一篇:Damn! Damn! Da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