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00:48:24I‘m JO

掃墓 / 探親

吶.....姊姊

 

你的生日又要來了...

 

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買草莓奶油蛋糕

跟著紫姊姊去看你

 

現在大家都有稱讚我喔

我長大且懂事了...

 

 

學習會了什麼時候該哭時..

不會咬牙忍著

而是放聲大哭

 

學會了呼吸困難時..

會自己拿紙袋慢慢呼吸

 

 

 

我還在學習的是

該想你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

要哭

是笑

 

 

 

幾年了

身邊的人

很保護我

很支持我

讓我雖然沒有那麼多安全感

 

但是

我知道身邊至少還是有人在的

 

 

今年

你會回來看看我嗎

上一篇: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