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04:24:36小安安

大阪遊.樂桃初體驗DAY-1道頓堀



看到沒!!來到道頓堀歡迎我們的不只有固力果,還有個屁屁....不知是喝太茫還是玩太High!站在橋上就把褲子給脫了!
哈!這就大阪人嗎?
倫家不好意思靠太近!而且手有點抖,不是很清楚請多包涵囉!
因為住的飯店就在心齊橋筋旁的巷子裡,拐個彎就是心齊橋筋,再往難波站的方向走就是道頓堀,大約二十分鐘吧..
由於在難波站的小迷路.到飯店已經8點半了...餓啊!
找東西吃吧!



選了這家!阿母說,有人排隊就好粗啦!所以這家叫啥我嘛不知!但是....真的粉好粗啊!阿母你是對的....(流淚)

歹勢!不恥下問的老狗..不是啦!是老公!讓你秀一下蛤!
在台灣一直不喜歡章魚燒那種甜膩的醬料(根本就是上海菜嘛),可是在這裡的章魚燒反而比較清淡,口感也比台灣的軟.滿嘴都章魚的清甜!一吃就覺得章魚很新鮮又彈牙.
超想拿著小絲巾在道頓堀上奔跑,大聲的說...真是太好吃了!
沒想到接下來才是重點!


就是這家--我的義大利法蘭西料理(小安安自己亂翻滴,請見諒蛤!)
之前就在電視上看過.居然在這裡有二話不說吃去!
在進去之前跟店門口的服務生雞同鴨講了半天.他不懂英文.我們不懂日文,但我的決心感動了天!終於.他說的我懂了.1.只有英文菜單.2.只有一位服務生會英文.3.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4.每桌都會附一份起士,要收300日圓.
我真他X的是個天才!哈哈!
不過費了一番功夫才點完菜.因為那位唯一會說英文的帥哥,說的英文我聽不懂!


帥哥服務推薦的漢堡排


看起來粉好粗吧!


左邊那盤就是要收扣扣的起士.應該是帕瑪森乾酪.中間是松露鵝肝燉飯,右邊是角嗨.

這玩意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呀!松露很香!鵝肝又滑又嫩!燉飯的口感適中,有點生卻彈牙!我一定為了它再回日本滴!
還點了一份瑪格麗特比薩.可是..忘了照相.
這間餐廳是全程站著吃的,真的很佩服他們.在台灣站著吃飯可能會被阿母斷腳筋吧.....
一餐吃下來好像花了5400日圓.其實不貴.因為他們的食材都用的很好.
在日本也有很多分店.各位好捧油,去日本玩如果有看到,就給他走進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