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7:22:14琪琪♥

嘿 ... 耳洞 好帥 >’’<



昨天和星他們一起去打我親愛的耳洞

嘿嘿....

到了德安的某個地方

我們下了車車

哇 ~

好期待噢 !

那正咩姐姐先幫我擦酒精

阿 ~

他拿出了槍

這時候 我抓住小糖的手手

好像是太久沒打 還是怎樣

有點緊張

啪 ~

哇嗚 ~

嚇死我了

穿過去了耶!

好帥噢

嗯嗯 ~

這麼一來 我就有2個耳洞哩

好開心噢 ^ ^

不太想再打了 !

因為 我不想和月一樣

笨笨 跑去打耳骨 結果回來喊”痛”

想到我就怕...

噢 對了 對了

跟你們說件事喔

我和星還有看到有人打 舌環 鎖骨環 脖子環 等等一大堆地方

噁 = =

看起來 又噁 又痛

真是虐待自己呀!

嗚 ~ 想起來就會怕怕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