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3:42:04懶.

媽媽!!尼是ㄆ是鬼ㄚ><

今天ㄑ上班


在路途上


媽媽問我說



我是ㄆ是給ㄊ抽煙<以??逆奈摘~我ㄆ是影長滴非常好ㄇ??>


我:恩恩..因為好奇<片笑ㄝ..明明就愛抽..哈哈>


媽媽:ㄆ要宜為我都ㄆ豬到喔..我都知道..叫我一後ㄆ要抽逆..因為我自己ㄝ抽..ㄆ想抗到逆變降..<用笑來掩飾我自己滴錯..哈哈哈>

我:恩..我會借調滴<幅言過ㄑ阿..哈哈>


....................................

這時滴我心理正在想~


要ㄆ要告束ㄊ..偶喜歡女生滴是..><


正要說時..

媽媽:我ㄝ知道尼給我搞那些有ㄉ沒滴<以??又被發現ㄌㄇ?>

我:恩..尼知道喔..


媽媽:我怎ㄇㄆ知道<天阿..尼是ㄆ是鬼阿..我承認尼是在做跟靈界溝通者..尼ㄝㄆ用猜川我ㄅ..><正在暗自罵自己>

我:阿..我就ㄆ喜歡男生美..<這是40ㄚ..痛恨好ㄆ好>


媽媽:我知道阿..所以我要尼變回乃啊!!<襪靠..尼又知道哩..><>

我:恩..喔..好..


....................................

之後2估米講話拉..因為我要ㄑ洗澡逆..


所以..重點..我媽算開放逆勒..


知道我是同志~

又支道我會抽煙

卻ㄆ罵我..


用好言相勸滴..<挖挖挖..感動逆><>

有點感動拉..


但..


嘿嘿..



用好言相勸我是ㄆ會實際ㄑ做滴拉..



這是我滴個信..


尼用逼滴..我會聽


尼用好言跟我說


唉悠悠..聽聽就算哩


ㄆ是ㄇ:?:?


哈哈哈..


有點爽



忠與都給ㄊ說出乃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