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2:30:35*↑最呆a儀↓*

♤數學課♤

        超白目ㄉ~

  今天ㄉ第一節課是..理化→知道ㄌ分數.....還不錯-76分,

進步ㄌ22分ㄝ~  但到ㄌ數學課,我早已之我ㄉ數學分數是-60分,

但誰知那數學老師那ㄇㄉ白爛ㄚ~ 竟跟我說:這題你會ㄇ?不會還算*麻..

     超白目ㄉㄝ!  難道ㄊ不知說這句話會很傷人ㄇ?

   且ㄊ還改錯,還那ㄇ大聲ㄉ罵我........

          有沒有搞錯ㄚ~
       說話傷人ㄉ是ㄊㄝ~    還那ㄇ大聲ㄉ罵!

  ㄊ是怕ㄊㄉ聲音不夠大是ㄅㄚ~     上課時就沒那ㄇ大聲!

        白目....

             我從沒那ㄇ討厭ㄊㄉ數學課..
 
   但就從今天開始~     我ㄉ分數也不是你交ㄉㄚ!因我從來就沒聽

      
      ㄊ有啥資格罵我阿?    學生考不好..老師也有責任ㄚ~

               機車~

   我從來沒看過那ㄇ白目ㄉ人~~
                   ㄚ!  有~

                          江**

      根本就是天生ㄉ一對! →   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