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3:16:18☺ 蚊子 ܤ°

似乎比昨天累_ ܤ°

今天8點多起床

玩一下電腦  *

就出門了 = D

哈哈

還有點小遲到呢

因為路途還真的有一點點遠...

到那邊之後好像已經有客人了

東西就先放放

然後幫忙一下店裡的人..

後來就越來越多人

也越來越忙

一直 " 勞駕勞駕 "   ←  ( 術語,意思是:客人 )

才剛做完一個勞駕

馬上又聽到店裡有人喊勞駕

剛坐到沙發上又要起來做事    ( 不過其實也還蠻開心的,因為有事做 )

雖然我都沒再做什麼啦

就幫忙倒水、拿雜誌、圍毛巾、有時候會幫忙按摩一下下

可是怎覺得好累..

昨天就整個很輕鬆

後來下午人就比較少了 = D

我們也比較閒 *

我就又開始學按摩

旁邊的人邊教      我邊做...

學的很快 也忘的很快

而且按的手都好痛...

要勤練啦 ! !

好羨慕那些已經會洗頭的人喔  *

哈哈XD      我也才剛進去就想跟別人一樣=     =

反正還是要多學...

今天也是9點多下班

感覺好累喔...

愛睏死了XD

每天要好早起來...

看來真的要養成習慣了ˇ

 

 

術語大概都背熟了 = D

再來就是按摩要練好囉ˇ

我要加油加油  *

 

 

上一篇:第一天工作_ ܤ°

下一篇:段考_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