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2:12:58☺ 蚊子 ܤ°

第一天工作_ ܤ°

今天,是我第一天工作

摁亨 *

感覺很不賴 = D

因為她們人都很好

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沒有男生

嘿嘿嘿嘿...

這樣多自在啊!!

 

今天先熟悉環境

還有客人來的時候要說歡迎觀臨  ←  ( 我都沒說 )

走的時候要說謝謝光臨 ←  ( 我也都沒說 )

然後還有...

客人來的時候要倒水、拿毛巾

走的時候要收東西

還要背很多術語 *

好像每個人在那邊都有一些代號名字

我的是兔兔 = D

她們有三個讓我選...

台中 ( 誰會選啊XD ?   真的覺得很好笑)

還有汪汪 ( 不喜歡 )

最後就選兔兔啦 *

哈哈

他們那些人都說我好聰明  ( 嘻嘻XD  炫耀 * )

術語很快就背好ˇ

9點多下班 *

有點累XD

 

 

 

今天還蠻開心的 : ) )

只不過8點要起床

有點愛睏 = D

大概晚上9點多下班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過完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