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21:00:00宅女系☻女王毛

《佐X櫻》御來光(ごらいごう),五

《佐X櫻》御來光(ごらいごう),五


圖源:
 Id 371266
--

  日暈落暮正在逐漸地消逝,風輕輕一拂,林木便會盪漾起一片湖水般地波濤,在風中摩娑擺盪,晚霞最後一抹緋紅的餘暉,悄悄染在天際夜色來臨前的暮色,頃刻間悄然而逝,最終淒艷的晚霞也迅速被黑暗吞噬。

  佐助簡單的稍微收拾了些東西,補足任務時可能會用到的物品,興許是太久沒有踏進過任何一個村莊,他在木葉滯留的時間遠超出他的想像。

  必須動身了。

  夜色昏暗像是一層保護色緊緊壟罩著他,他三步併做兩步地朝木葉大門前進,很快地二十幾尺高的大門映入的他的眼簾,憑藉昏暗不清的燈光,佇立在大門旁的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那嬌小的身影在黑暗中顯得朦朧,鷹眸銳利的瞇起,如迅風一般的步伐停了下來。

  那是,小櫻?……

  她怎麼會在這裡? 

  黑袍無風自動,一股慢慢透體出無形壓迫的氣息,那可怕的氣息縈繞在佐助周遭,令人窒息就快要喘不過氣來的靜寂蔓延開來,猶如烏雲蓋頂籠罩了整個廣場。

  彷彿受到有股視線一瞬也不瞬地沉沉地襲來,小櫻偏轉螓首朝來時的路望去,一到頎長的身形就站在不遠處,緋色身影緩緩向他踱去。

  小櫻神情緩和,態度自然的像是沒有察覺他此刻的慍怒。佐助不可置信的瞇起雙眼,似乎在思考著該說什麼,卻怎麼也說不出口,沉默了半晌,小櫻才開口打破這靜謐。

  「佐助。」抬眸靜瞅了他一眼,望著他冷冽的態度,她完全無動於衷。

  「妳怎麼在這裡?回去。」沉聲開口,眸底蘊含著令人顫抖的力量,有著熾熱的火焰在翻滾。

  恍若未聞佐助所說的話,小櫻一步一步的朝向佐助走去,一直走到他面前,溫順的停了下腳步,她從懷裡拿出了一樣東西遞到了他面前。「剛才花了一點時間追上鳴人,我想這個東西也許對佐助很重要,你沒走遠真是太好了。」

  佐助順著小櫻的動作,低首一覷,她手上的物品讓他佇立在原地,失神了良久,如深井的黑眸似乎更深沉了。

  那是……他的護額。

  就連他自己也忘了……冷漠的俊臉沒有變化,他怔怔地伸手接過護額,拇指輕輕撫過護額上一條裂痕。狹長黑眸專注地護額,額前墨髮垂化為簾幕,遮掩了他此刻的表情,只是修長的指幾不可見地微顫著,隱隱的洩露他此刻的情緒。

  「東西我收到了,妳也可以回去了吧?」

  「不。」她緩緩地掀起了櫻唇,目光落在佐助俊顏上,一直輕柔的嗓音終於有些波動,在他怔愣錯愕的表情中,她又重申了一回。「這一次,我不會回去的。」

  「妳--」佐助眸裡充滿不敢置信神色,黝黑的雙眸瞇起,眼底閃著慍怒的火花瞪向她。

  「我是認真的,佐助,這次就算你把我打暈……我也會追上去的。」小櫻的指,輕輕地鬆開了護額,反過手,掌輕輕地覆上佐助的大掌。逆著光,漂亮的翡翠綠雙眼在陰影下螢螢閃爍。

  甩開了櫻的手,佐助大掌死緊地握著護額,臉色一沉,「這些事情與我無關。」再度邁開步伐,所經之處彷彿掠過一陣森冷寒氣,經過小櫻的身旁時腳步微微一頓,旋即又邁了開來。

  「佐助!」她驀地大吼,沒有回過身,她也知到佐助此刻佇立在她身後不遠處。始終含著淡淡的笑弧終於有了一絲瓦解,最後化作一股氤氳蓄積在她眼眶。「不要小看我了,我已經有能力保護木葉、保護我所珍惜的人!」

  有能力了……是嗎?

  頎長的身軀微微一震,他背對著小櫻,默然不語半晌,彷彿充耳不聞,甚至沒有轉身望向小櫻一眼,踱開了步伐。

  大掌輕輕一推,「吱呀」一聲,兩扇木門被被緩緩推了開來,靜謐的氣氛被刺耳的聲響尖銳地劃破。小櫻佇立在原地,側耳靜靜傾聽著漸遠的腳步聲,直至悄無聲息。

  「可惡!…‥我要做得更好才行……」她緊咬著牙關,淚暈泛上眼簾,抬起手,睨著自己微微顫抖的指尖,狠狠地擦拭幾度險些垂落的淚,力道大得臉頰浮現紅印。

  現在的她早就和以前不同,不在是那個處處依賴別人的愛哭鬼,想守護她所珍惜的一切……這份心意早已遠遠蓋過了恐懼。她手覆上左胸膛,心臟因疼痛劇烈的跳動著。 

  
佐助,你知道嗎?

  我再也不想再看見你一個人孤單的背影……


《只是一根毛的閒聊》
啊啊!!更了更了!!終於接下來可以寫到兩人世界的
這章好像有點少,大家不會嫌棄的吧(゚∀゚)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這章給你們的感覺(笑)
這章缺少的份量我會在下一次補足
下一次三天後更 (揮手)
LR 2016-03-01 23:57:55

耶耶期待三天後:9
毛大加油 ^_^

版主回應
三天後見~~~ 2016-03-04 03:45:10
悠櫻 2016-03-01 22:37:13

好快!!!
默默的在搬板凳來了~~
佐助呀!幹嘛一定要丟下小櫻勒!!!
為了不讓他孤獨快跟上去吧~
毛大~~~三天後見~~~希望我會記得><"

版主回應
我們佐助是傲嬌!!
要跟前當然要耍耍傲嬌賣一下小萌 才可以吊小櫻胃口
我相信你懂得(挑眉)
2016-03-04 03:44:58
布 丁♥ 2016-03-01 21:47:58

不管少不少
只要有更都是好的消息嗷嗷
看到這兩隻總算要有一些互動
就覺得期待阿
小櫻加油 死纏爛打不要放就對了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對啊!有更就是好事(欸)
好吧老實說我也有點寫到恍惚了
劇情就順其自然的發展吧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最棒了!!
2016-03-04 03: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