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2:00:00宅女系☻女王毛

《佐X櫻》御來光(ごらいごう),二

《佐X櫻》御來光(ごらいごう)
  「你這次被襲擊的事,可能……不是偶然。」
  「什麼意思?」
  「抱歉,因為之前不太肯定,所以並沒有說。幾天之前,霧隱及雲隱的忍者接二連三的失蹤,雖然可能跟你這次事件沒什麼太大關連,但時間這麼相近不得不讓人懷疑啊。你認為呢?佐助。」
  「我並不認為這次那個男人跟大筒不有關連,他在自殺前曾經說過我曾試他們的神,但是我不認識他。」
  「這點我相信,你並沒有那個必要說謊,只是怕這次事件處理不好,恐怕同盟國之間的信任會瓦解。」「雖然你可能覺得有點麻煩,這件事情可能要麻煩你了,我希望你不要跟任何人說這次的任務。」
  「不會。」佐助微微頷首,正當轉身離開時,火影室的門倏然開啟。
  「嘛,你先待個幾天吧,」
  「佐助!你這傢伙回來怎麼不說!」
  「只是有點事情回來詢問一下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初春的雪融後枝芽新綠的氣息,充滿著新生的味道。曾經他很厭惡這樣的一切,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很喜歡,也很享受著這樣的氣息。
  這樣很好。
  好像他過去的一切,都不存在,沒有死亡氣味,眼前的一切充滿著對於未來的憧憬。
  「佐助,你回來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後方傳來輕柔的嗓音自他身後響起,停頓片刻,他緩緩轉過身,她那櫻色的長髮隨風飄揚,秀氣又紅潤的唇總是好看的彎起。
    
《佐X櫻》御來光(ごらいごう),二


 


 ※圖緣:こまROM ,id=702576

--
  「是這樣嗎?……你這次的事,可能不是偶然。」
  
  「什麼意思?」

  「抱歉,因為之前不太肯定,所以並沒有說。幾天之前,霧隱及雲隱的忍者接二連三的失蹤,雖然可能跟你這次事件沒什麼太大關連,但時間這麼相近不得不讓人懷疑啊,如果真得是大筒木一族的話,事情就麻煩了。」
  
  佐助自然也明白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否則他也不會特地回來一趟。
  
  沉默半晌,佐助開口說出自己的想法。「我並不認為這次那群人跟大筒木有關連,他在自殺前曾經說過我曾是他們的神。但是,我十分確定我並不認識他。」
  
  「這點我相信,你沒有那個必要說謊,只是怕這次事件處理不好,恐怕同盟國之間的信任會瓦解。」卡卡西神情罕見地嚴肅了起來,一邊思索著,一邊說道:「雖然你可能覺得有點麻煩,這件事情可能要麻煩你了,我希望你不要跟任何人說這次的任務。」
  
  「我知道了。」佐助微微頷首,示意他明白了。
  
  「幾天之前我就派人下去追查了,應該過個幾天就會有消息。嘛--總之你可能要先待在木葉幾天,等傳消息回傳在出發吧。」隨即,卡卡西雙眼陡地一亮,「說起來,既然會待在木葉一段時間,那來辦個——」
  
  「……」沉默片刻,佐助閉上眸,冷聲打斷卡卡西的話。「沒有這個必要,我這次回來本來就沒打算讓任何人知道。」
  
  「你還是一點都沒變啊,還以為這場贖罪之旅會讓你性格變得更圓滑點。」卡卡西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
  
  「這跟那個並沒有關係。」他淡掃了她一眼,閉上雙眸冷哼了聲,抿嘴不語。
  
  「佐助,如果因為害怕傷害他人而選擇孤單,是不會成長的,姑且就當是個無聊的中年男子的再說人生建議吧。」卡卡西看著桌面上的合照,眼中也跟著出現笑意。
  
  「……」
  
  「不過,最近麻煩的事情真多,就連櫻在這期間也被襲擊過,差點連性命都沒有了,真是的,一個個都這麼亂來,也不等救援。」
  
  「……」
  
  「但,人沒事,這真是太好了呢!」迎向佐助的目光,卡卡西朝著他俏皮地眨眸,在佐助森冷的凝視下,緩緩轉移了視線,罕見地露出一絲心虛的眸色,他清了清喉。
  
  場面……有點尷尬啊!卡卡西思忖著。也許不該為了炒熱氣氛,做前幾天跟那些小鬼頭學的啾咪姿勢呢,佐助還是跟以前一樣這麼沒有幽默感啊。
  
  「目的。」
  
  「什麼?」兀自思緒飄的悠遠的卡卡西,因佐助一句話陡然回過神,一時半刻無法反應過來佐助話裡的意思。
  
  俊顏露出不耐煩的神色,他語氣冷硬地開了口。「他們的目的。」
  
  「你的……眼睛。」
  
  此話一出,佐助的眸光在瞬間變得陰鷙深沈,一瞬,火影辦公室裡的氣氛就像是忽然結了層冰霜,冷冽的令人發寒。
  
  「他們認為你的眼睛是一種藥,所以抓走了小櫻--」卡卡西睨著佐助閃爍著怒火的森嚴臉龐,本來想一語帶過,可迎向佐助不滿的神色,他才鬆口,道:「他們想在你面前殺了小櫻,讓你的瞳力更上一層,這樣你的眼睛製了藥之後會更好賣。」
  
  佐助緊緊抿起薄唇,長袍下的修長的指緊緊握起,指尖重重地陷在掌心之中,力道大得就連泌出了血,他也毫無所覺,像是被無盡的憤怒包圍,冰冷的神色罕見地閃過顯而易見的慍怒,忍住心底的煩躁繼續耐著性子傾聽。
  
  「佐助,他們只是想要你痛苦,所以你沒必要怪自己,是小櫻她自己太衝動,明明可以等待救--」卡卡西唯恐天下不亂地又補了一句。
  
  佐助冷冽睨了眼卡卡西,不等他說完,長袍一甩在空中拂出的俐落的弧,大步邁開步履,頭也不回地轉身離開了火影辦公室。
  
  「啊啊,走的真快,我都還沒說完。還來不及告訴他我已經說了呢。」他以前總覺得那個小女孩只是一時的迷戀,但經過這麼多年,做為他們老師看他們一路長大到現在。他搖搖頭,苦笑道:「珍惜的夥伴不是保護的很好嘛,只是就是太愛裝酷了點。」
  
  時間過得很快,但無論過了多久,他看他們永遠都是當年那十三歲的孩子。一路看著他們成長到現在,他們改變了許多,不知不覺間,已經是個足以讓人託付信任的人了。
  
  鳴人從毛躁變得成熟,已經是個十分可靠的人;小櫻從膽怯變得堅強,不在是當年那個愛哭泣的女孩;佐助則開始學會珍惜他人,雖然還是會口出惡言,但心地卻意外柔軟的一個孩子啊。
  
  卡卡西太瞭解佐助的性子了,他若不找個理由讓他多待上幾天,八成又立刻動身離開木葉,這一去又不知道要多久,所以也不能怪他使點小手段。
  
  如果他們能夠順利在一起就好了。
  
  果然人老了,也會開始感性起來啊。
  
  要加油啊,他只能幫到這了啊。
  


《只是一根毛的閒聊》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文
打完PO上去,長的像是兩章的分量,自己也嚇到了,原來我認真起來還是可以嚇死人的(胡說八道中)
於是就把文章給閹割成二、三章
怕大家看太長會厭煩,所以第三章如果發了,希望大家看不會少了那麼點感覺啊!
希望大家告訴我心得感想♡(*´∀`*)人(*´∀`*)♡
文章分開來發讓我很不安啊!所以希望倒時候大家讀第三章,可以在重溫第二章 ♥(´∀` )人

第三章,也是兩天後PO
兩天後見~
 
KUROink 2016-02-19 23:40:18

看文當然是越多越好~怎麼會嫌長看膩呢XD
卡卡西老師只是年紀大了愛八卦吧
不過真是推的好啊XDD七班的幸福就靠你了!

期待續章

版主回應
一發出來真的覺得哇也太多了吧!很不方便觀看吧!!
結果大家沒有這個困擾 讓我大吃一驚啊 Σ(*゚д゚ノ)ノ
本日小天使卡卡西
必須推一個 雖然總覺得好像把他打的太三八
不過感覺卡卡西本身也是個這樣的角色(´⊙ω⊙`)
2016-02-20 01:05:06
布 丁♥ 2016-02-18 12:44:56

悶騷的佐助
不過看到他們夥伴之間的絆
怎樣都斷不了的啊啊啊~~
卡卡西推手XD

加油毛姊♥

版主回應
佐助長大之後就是這麼悶騷啊(灬ºωº灬)
還是很喜歡七班之間的絆啊
本日必須推的
小天使卡卡西
雖然他害我文爆量了
2016-02-18 16:31:39
悠櫻 2016-02-18 12:39:40

沙發~~~
太準時了~~~開心!!!
佐助呀~把心理話說出來不是很好嗎~~裝啥酷勒(呵呵~
卡卡西做的好呀!再來就看佐助會不會跑去看小櫻囉(竊笑
毛大~~~我要後續,後續ヾ(*´∀`*)ノ
好期待呀!

版主回應
佐助就是這麼愛耍酷啊(〃∀〃)
其實本來卡卡西只說一兩句話結果大失控導致文字爆量
一切都是卡卡西不好(喂)
後續 兩天後PO
給我一點時間偷懶吧吧吧吧吧吧
勤勞的我就不是我了(欸)
2016-02-18 15: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