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8:02:25宅女系☻女王毛

快樂聖誕♥《後記》

嗯、嗯!!關於賀文哪,當然是非這一篇莫屬囉!
 
 
這一篇是我唯一寫完的佐櫻文吶!!這、這就是心中不知名的開心嗎?
其實本來是沒有要寫的啦,可是也許是受到不少大大的賀文效應,我也一時心血來潮的寫囉!
 
 
不過,事實上毛毛卻很開心,終於寫完了!
嗯…我還正在寫《鼬x櫻》還有《蠍x櫻》呢!!
 
 
至於…《迪x櫻》是應某位大大的要求喔~(指+笑)
大大們,謝謝你們對我支持,我是真的很開心。(淚+抖)
 
 
最進常常因為靈感想不出來導致我自己精神呆滯,都快變的笨笨的。
不過看到留言版裡頭有各位大大對毛毛的讚賞,雖然說現在生不出文章,但為了不讓各位大大失望,毛就寫了呢~@w@
 
 
嗯、嗯!!不過說實在的,果然還是佐櫻王道呢~>ˇ<
這張圖真的是很好看,所以我就Po上來。
 
 
這張圖真的很聖誕節呢!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
我好像很少在文章裡貼圖,除了《鏈櫻曲》之文中比較多以外,其他的幾乎沒有。
真的很謝謝每位大大,對我的鼓勵以及愛護。
 
 
 
雖然說我已經很久沒啥貼文章,但是各位大大還是仍然幫我推薦跟鼓勵,還有留言給我。(抱住各位大大)
我都看在心底唷,毛毛是真的很愛你們^_^!! 
 
 
在這篇中,我似乎把佐助添增了一些笨笨的木頭感。
小櫻,則是多寫了一份溫柔感吧。
 

鳴人則是扮演勸告佐助的人,但事實上鳴人在漫畫裡頭有沒有這麼的聰明呢(?)事實上毛毛我也不太了解。 
 

不過在這篇裡頭,雖然說我是寫的人,我卻對鳴人萬分感謝。(笑)
因為,如果鳴人沒有勸佐助,也許佐助就不會跟小櫻求婚呢@ˇ@!! 
 
 
但是對於佐助衝到醫院,一群人望向佐助,寫到這段,毛毛覺得雛田的情報線似乎傳的很快。(汗)
難道…雛田看似膽小女,事實上卻是活潑女?(毆飛) 
 
 
不過、不過,在這快樂的聖誕節,毛毛也敬祝各位大大聖誕快樂。(鞠躬+笑)
記得各位大大要多穿點衣物,不然感冒了毛毛會感到傷心萬分。 
 
 
雖然開頭是以傷心起跳,但是結尾卻是個十足的快樂end。(閃亮+大拇指)
我知道我是寫的不是很好,不過還是請各位大大包容毛毛我的文筆。(笑+抓頭) 
 
毛毛在將其他的賀文Po上,希望各位大大看著,快樂聖誕♥《佐x櫻》 自己也會變的很快樂喔~
 
 
毛毛還是只能祝各位大大聖誕快樂唷~(笑+鞠躬)
 
 
 
 
                           By閃亮亮☻天才毛
                  (2005/12/25 6:02)筆
小米米 2007-09-02 09:37:11

聖誕快樂?!
難道這是以前的文⊙_⊙!(驚)
((看看日期))
⊙_⊙呆滯狀態
((回神))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的文
我通通都喜歡>口<
加油嘎@_@

Ka Ka 2007-05-01 13:56:58

I like the happy ending in here. Come to think of it, &quotA Thousand Years Of Love&quot is probably one of the first stories I read by Feather. I first read it at the Taiwanese bbs. I wonder when Feathers will finish it. You have gone idle for a long time ne. Well, work hard so that we can read more of your stories quicker.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