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7:39:55宅女系☻女王毛

快樂聖誕♥下《佐x櫻》

「佐助!!」
 
碰一聲,佐助辦公室的門被金黃色髮的男子打開了。
 
 
 
 
突然一陣刺鼻的酒味侵襲了金黃色髮男子鼻腔裡,金黃色髮男子嫌棄的捏了捏鼻子。
 
 
「酒?佐助你喝酒啊?」
 
 
佐助整個人有如泥般攤在冰冷的辦公桌上,手裡拿著酒晃了晃。
 
 
 
 
 
 
「鳴人我…我跟小櫻分手了,我、我並不知道這段感情問題出在哪………」佐助話落,又飲了一口酒。
 
 

 
「那是你活該,小櫻對你那麼好,你卻一直忽略她的付出,一心一意在公事上。」鳴人走向佐助,拉開了一把椅子,一屁股的坐了下來。
 
 
 
 
 
 

「小櫻……?付出……?」
 
佐助一臉不解的看著鳴人。
 
 

 
 
 
「佐助,有時候感情不能夠單方面付出,就像我跟雛田一樣,適時的把關心表露出來,把愛表露出來那並不是噁心,而是讓愛情更加持久的良藥。」
 
 
鳴人手一伸,搶過了佐助上了酒,隨手把就把酒往垃圾桶地方丟去。
 
 
 
「況且,你放在抽屜裡面的戒指似乎還有沒套在任何的女子手上喔!」
 
鳴人說到這眼睛笑到都瞇成一條線了,但是看著佐助都還沒任何動靜。
 
 
 
 
 


可惡!他是木頭啊!!
他的意思就是要他把戒指套在小櫻手上啊!
真是個混帳東西。
 
 
 
 
 
 
「你在不把它套在小櫻手上,套在小櫻手上的也許就不是你的戒指了。」
 
鳴人壞壞的補充了這句。
 
 
 
 

 
  
 

  
 
嗯嗯……
這樣他就會有動靜了吧?
 





 
 
果然,不出半晌佐助奮力的拍著桌子,爆出一聲咆哮,震得鳴人耳膜差點破掉。
 
 
 
 
 
 
 
 
「休想!小櫻是我的!」
 
佐助鞋跟一轉拉開了抽屜,拿出他放在抽屜裡的戒指,還沒跟鳴人說再見,就見他飛奔出去了。
 
 
 
 
 
 
鳴人賊賊的一笑,雙眼亮著狡黠的光芒,走向佐助的辦公桌,拿起了電話桶,撥了一通號碼。
 
 
 
 
『是誰?』一名女子的聲音從電話另一端響起。
 
 
「是我啦,雛田,叫大家趕快趕去木葉醫院,我們大家有場婚禮要舉行囉!」 
 
 
 

 
鳴人靜靜的望著飄下來的雪,聖誕夜啊,應該是有好事發生囉!  


----------♥我是快樂的祝賀分格線♥----------
 
 
「小櫻、小櫻…」
 
 
『你在不把它套在小櫻手上,套在小櫻手上的也許就不是你的戒指了。』佐助滿腦子都是鳴人這句話。
 
 

 
「啊--…住口,小櫻是我的!」
 
佐助喘呼呼的站在木葉醫院門口。
 
 
 
 
佐助進去了木葉醫院裡頭,只見大家用有點異樣的眼光,但是又是很祝福他的眼光,看向佐助,佐助並沒多想,尋找著小櫻病房方向,鞋一轉往小櫻的病房奔去了。
 
 
 
 

「小櫻!」
 
佐助甩開了小櫻病房的門,看見小櫻一臉錯愕的望向佐助。
 
  
 
 
 
 

 
她這麼不願意見到他嗎?
不過沒關係,就算要用綁的。
他也要把戒指套在她的手上!
 
 
 
 
 
 



「佐助………?是你嗎?我有沒有看錯?」
小櫻驚慌的望向佐助,這是佐助第一次主動找她…
 
 
 


佐助拿出了放在自己口袋中的戒指,走向小櫻床邊。
 
 
 


 
「我,宇智波 佐助,正式向春野 櫻小姐告白、求婚,請問春野 櫻小姐接受嗎?」
 
佐助腳一彎,跪在小櫻面前。
 
 
 
小櫻淚水緩緩滾落她自己的眼框,看愣愣的看向佐助。
 
 
   





佐助剛剛說什麼?
他要跟她告白、求婚?
她是作夢嗎?





 
 
小櫻用力的捏了捏自己的臉頰。「痛!」
 
 
原來,不是作夢--…
 
 
 
小櫻幸福的笑了笑,淚水不斷滾落她的眼框,她抱住了跪在地上的佐助。
 

  


 

「小櫻,就答應佐助吧!我不容易才把這個好丈夫勸到木葉醫院喔!」鳴人笑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


 
 

 
「小櫻~就快答應佐助吧!不然就沒人娶妳這個暴力女唷~」井野從一推人群中鑽了出來,叉腰的附和著鳴人的話。
 
 
 
突然冒出的聲音,讓佐助以及小櫻看向門邊一群圍觀的觀眾。
 
 
 
 
 
 
 

佐助終於明白了。
為什麼剛剛大家都用有點異樣的眼光,但是又是很祝福他的眼光,望著他。
 
 

  
 


 

「對啊,嫁給我吧!不然會沒人娶妳的。」 
佐助又把戒指更往前一點了。 
 



小櫻羞著臉,以細細小小的音量對著佐助說。
 
 
  
 
 
 

「我願意…我春野 櫻小姐,願意嫁給宇智波 佐助先生。」
 
 
 
佐助起了身,把戒指套在小櫻的手指上,拭去了小櫻眼角的淚水。
 
 
 

  

「不要哭,不然我會以為妳是不願意嫁給我。」佐助反抱住小櫻的身子。
 
 
 
 
此時傳出了一陣的拍掌聲,小櫻以及佐助看著門邊一群圍觀的人,佐助突然猿臂一伸,俐落的抱起了小櫻。
 
 
 
 
 
「小櫻願意嫁給我了!!」
 
 
佐助抱著小櫻轉了一圈。
 
 
 
 
『接吻!接吻!』大夥拍著手,不禁讓小櫻一陣羞赧,小櫻臉蛋有如一顆紅透透的蘋果。
 
 
 
 
「討厭……」
 
 
小櫻噘起她那紅潤的小嘴。
 
 
 
突然,佐助身一俯,準確無誤的戄住了小櫻細嫩的嘴唇,佐助撬開她的貝齒,他極力吸取她口中的芬芳,一點一滴都不放過,吻的熾熱而濃烈,不禁讓圍觀的人臉紅心跳。
 
 
許久,佐助的唇終於離開了小櫻的唇。
 
 
 
小櫻摸著她紅透的臉蛋,幸福的攬住佐助的頸。「告訴我,你愛我。」
 
 
 
 
 
佐助蹙著眉,看來柔弱的五官暖了下來,佐助唇邊漾起一抹幸福的笑容。
 
 
 

 
 
 

 
 

 
「我愛妳,愛妳長長久久,妳呢?」佐助反問小櫻,心裡卻很緊張。
 
 
 
 

「我也是,愛你長長久久。」小櫻臉紅了起來,小臉猛往佐助胸膛鑽去。 

 


他們兩個濃情密意瀰漫在四空,圍觀的人都不好意思的走了出來,鳴人最後悄悄的關上了門,退了出去。
 
 
 

 

看來,這個快樂的聖誕夜他們幸福小倆口有得好忙了。
 
 
 

爲國家生產人民?這個主意聽起來不錯,回家找他的寶貝雛田一起來吧!

            
 
 

  
                     --《快樂聖誕˙END》

佐櫻迷 2009-07-08 21:06:34

佐櫻棒!佐櫻讚!佐櫻瓜瓜叫!佐助和櫻一定會永遠幸福的!>v<

Nana 2008-08-13 17:52:46

Yea~
Happy ending ~ ! ! !

訪客 2008-02-17 14: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