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1:56:15單身萬歲婷妹

煩死ㄌ...我超想逃家

最近是怎樣~~很多是讓我ㄉ心情起伏大
也讓我超討厭活在著個世界上~~~~~
因為家裡ㄉ事情~讓我討厭這個家
也讓我討厭回家~~今天他<我爸媽>們又吵架ㄌ
~但原因真ㄉ很無聊~因為那是老梗ㄌ
吵就算ㄌ~我媽又會自殘~~~~~~~~~
在我ㄉ眼裡心真ㄉ很痛~~在各方面ㄉ我
~~我ㄉ心都受創過~~期待越高~失落感
也越大~我真ㄉ累ㄌ~~誰能體會ㄋ?
在每方面都受創ㄉ人他哪時候會在站起來ㄋ?
呵呵...我也不知道!!只怕自己越來越消沉
~~也怕自己對活再這個世界上更本就沒意義
~~家裡這樣就算ㄌ~~學校ㄉ事情更多~累到
快喘不過氣ㄌ~假如可以~~我希望我不要生
出來~~假如可以ㄉ話~我希望我馬上消失在
這世界上~假如可以~我希望我能選擇好ㄉ家
庭~~~但這一切失乎離我很遙遠~是這子都不
可能重來ㄉ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