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26:13單身萬歲婷妹

尋找...

現在ㄉ我~~真ㄉ過ㄉ很盲目!!


生活根本沒什麼目的???????


現在ㄉ我又在尋找什麼ㄋ????


是學業ㄇ????


是友情ㄇ????


是愛情ㄇ????


呵呵.....................


說真ㄉ...................


我真ㄉ不知道.............


只覺ㄉ每天都不段重複一些枯燥又乏味ㄉ生活


不是在學校要不然就是在家裡............


要不然就偶爾去怡臻家和一群好姊妹去那聊聊


聊聊一些我自己ㄉ事,所以我天ㄉ生活就是如此


在學校ㄉ我..我累ㄌ...每天都做一些我不想做


ㄉ事,和管一些無聊ㄉ事~~~~所以我真ㄉ累ㄌ~


在家ㄉ我ㄋ~呵...只能自己耍自閉阿~要不然就


聽聽歌~然後洗個澡之後就睡ㄌ!!看我這樣打..


......你們應該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