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7:03:11尚未設定

愛的初體驗

「等妳辦好在跟我說吧!這段時間我先搬出去,好嗎??」


「好吧!不過~妳一定要答應我,等我全部處理好,一定要回來跟我一起住喔!!」


「到時再說吧!!!」


就這樣隔天……..作者: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那是否要讓晴兒跟小羿變成一對呢???


「今天本班又轉來一位新同學了!他叫蔡茗緯,他是本校,校長的兒子,我很高興他能轉來我們這班!」虎姑婆高興的說著....


「切~~~~又來了!只要有我們學校的誰的兒子,母老虎一定把他捧的高高的~實在不公平拉!」我心理想著....


「恩…那我們請蔡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吧!!!」


「恩..我不太會自我介紹耶!!!那…大家可以叫我緯或阿茗!」


「亨~~~班上又有花痴出現了~幹麻阿?每個人都在發呆阿! 」我不削的想著....


「那阿茗同學請你做在那個位子好嗎???」


「哇勒!!我有沒有聽錯阿?母老虎竟然叫他阿茗~」我想著....


「老師!」.....緯大聲的叫....


「怎麼了嗎?阿茗?」...ㄌㄩㄝ~~~又是阿茗...噁不噁阿???


「我可以做在那位同學旁邊嘛???」


「好阿!當然沒問題!」


「我的天阿!為什麼要跟他做阿?他幹麻要做我旁邊?」我心理想著...


「那林羿庭同學請你換位子!」


「老師~我不要拉~坐在這看黑板比較清楚耶!!!老師我忘了跟妳說,我有遠視耶!!!要是影響到我的公課怎麼辦阿!老師!!」挖勒~~沒想到小羿比土司還會掰...


「那林平偉,你跟阿茗換吧!」


「沒問題!! 」 怎麼答應的哪麼爽快阿!!!不像他的作風拉....


「妳好阿!玉晴!」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阿??」


「我就是知道要不然妳想怎樣?」..你...可惡..


「你………」


「可以叫妳晴兒嘛??」


「不行!我跟你又不熟,叫那麼親熱幹麻?」我生氣的說....


「喔唷!晴兒!晴兒!」欠打....


「不要叫我晴兒喔!我不準你叫我晴兒,聽到了沒!」我很火的說....


「叫一下又不會死!!!」欠打的死白木....


「亨……」


「妳還真可愛阿!!!我好喜歡妳喔!妳做我女朋友好不好阿??」....痾痾....


「蛤…..我不要!」..我死都不要....


「不能說不要!」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他怎麼可以這樣?阿~他拉著我的下吧搶吻我,真是變態」我心理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