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6:03:11尚未設定

愛的初體驗

「要不然你覺得是怎樣阿??」土司不削的說...


「那妳要跟我小羿一起去吃飯嗎??」我害怕的說....


「不想去...」


「恩恩,那我幫你包東西回來給你吃,好不好??」


「好吧!!!」


「那我出去囉!掰掰!」


「掰!」


「嗨!晴兒我在這裡」


「躲在這裡幹麻阿??怕你的愛慕者抓你阿??」


「恩….誰躲在這裡了!妳想太多喔! 」


「嘻嘻!」



就這樣到了8點


「我看我也要回去了!要不然土司會餓死!」


「那我載妳回去吧!」


「走吧!」


我們兩個一座上機車,我不知道怎麼了好想睡覺喔!


「痾…晴兒睡著了喔!哇!我好幸福唷!可以看到我愛人的睡像」小羿心理暗爽著..


「晴兒,宿舍到了喔!」小羿溫柔的叫醒我....


「拍謝,都是我昨天做功課太晚睡了!所以我才會睡著!」我不好意思的說


「那妳趕快進去吧!要不然妳等一下感冒我會心疼的!」....噁濫喔@@


「最好是會心疼!嘻嘻!」


「快上去吧!」


「那你也趕快回去吧!掰掰!」


「掰!」小羿依依不捨的說


「土司我回來了!我有帶妳的便當回來!趕快吃吧!」


「恩….」


「土司,妳從早上小羿跟妳說完話之後妳就變的怪怪的捏!怎麼?小羿他跟妳說了什麼???」我好奇的問..


「他說,他…」.


「小羿說什麼??」我擔心的問著...


「他說,小羿他說,他… 」


「什麼拉!他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