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6:03:11尚未設定

愛的初體驗

「林羿庭,你去做陳玉晴旁邊吧!! 」



「是的!老師!妳好阿!妳叫陳玉晴喔! 」



「恩…….阿 」



「以後請多多照顧囉!」哼..不用我照顧吧...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1個月,我跟林羿庭也變麻吉了,本來我都叫他林羿庭現在都叫他小羿囉!



「嘿嘿~大帥哥,又有情書了喔!不賴喔!你才轉來一個月,就有愛慕者了!好羨慕喔!!哪像我阿!再這個班那麼久,都沒有人喜歡我悲哀阿!!!」我酸溜溜的說....



「妳就別糗我了,饒過我吧!! 」



「嘻嘻!」



「走拉!我們去買東西吃吧!今天本大帥哥請客唷!!」ㄌㄩㄝ~故意轉移話題...



「我就知道小羿對我最好了,快一點~在慢一點就要上課囉!!!」



「小羿,問你一個問題唷!!! 」



「問阿!!!」



「那麼多人喜歡你,你都沒有心動嗎??」我好奇的問....



「恩…沒有,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



「誰阿??我認識嗎??哪時候喜歡他的阿??」



「當然是人阿!妳認識唷!從轉來那一天我對她一見鍾情!」...廢話嗎...不是人是豬嗎???好笑耶...



「恩…我認識!土司嗎?? 」




「不是土司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