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08:00老三八☺ 愛裝可愛♥

一個該死的孩子

非常該死的今天被調去支援長安店
洗一個小妹妹 他問說 ㄚ姨你會弄到我的眼睛嗎?
我說 妳放心 我不會弄到你的眼睛
然後他開試問一些問題 這不算些什麼
重點是..下一秒 我的水龍頭的水噴了出來
我歐的一聲 因為我噴到他的眼睛= =
我給他擦一擦之後..
他問了一個問題..
妹妹: {ㄚ姨你們的技術不是很好嗎?}
我: ..................痾...對阿 我是不小心的

問這問題太勁爆了!! 害我當場傻眼 妳這死孩子
該死的她居然又說 ㄚ姨這洗髮精好涼喔..
靠..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支援阿 我的手也很涼阿

還有 我不是阿姨!! 我才17歲耶 是姊姊!!不是阿姨
要我到這裡 又要我自己做小黃回去..
奇怪耶..

上一篇:一定是騙人的

下一篇:可惡的PO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