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58:04林小安*

你感動我開心:)

很久沒見面的我們,終於見面了呢
 
很想你耶
 
很開心我做的卡片你開心
看到你落下感動的眼淚,讓我覺得我這樣做很值得
 
今天其實也很想哭,可是跟你在一起感覺真的很開心
 
永遠的22姐妹花:)
 
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
 
上了虎尾我會給你祝福,願你天天過的好
 
我也會努力的
 
你是我的阿姐
 
有認識你這學姊感覺真棒
 
九月九的今天我們見面
 
然後,我們要好很久
 
雖然不常見面,可是你有什麼不開心我也會跟你一起分擔
 
不介意當垃圾筒,然後,我會想你:)
 
maybe以後的我們會更好
以後也要一起去看可愛的小象象。
 
雖然不常見面,可是你真的有夠了解我也很sweet
 
其實我很閉俗,很想跟你抱抱
 
可是很害羞
 
學姊學姊,有你真好
 
你說會把我的卡片放在床頭讓我好開心
 
就跟我卡片說的一樣
I’ll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