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04:14莊拔

只是

寶貝阿

今天只是小悶辣 沒事

乖乖 當然囉 寶貝

是我的最愛阿 。。。

別擔心 我還是很愛你阿 你ㄝ是阿

乖乖 之後要開始上班 你要開始玩

就好悶喔 。。。。。。。。。。

我只是擔心 以後咱們距離就好遠了喔

你要在迴龍 我要跑汐止工作

不能愛上別人喔 。。。。

哈哈 。。。。

愛情 麵包 你選哪個? 哈哈

我都要 嘿嘿


我ㄝ不想跟你吵架

這樣很容易給別人

趁虛而入 不行 這樣會被搶走

我們要甜蜜蜜

太久沒見面 一見面 就想抱抱

聊聊天 看看可愛的女人 哈哈

(可愛的眼睛 ^^)

(那個痣是要說我們會在一起到永遠喔 所以給我們的標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