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3:13:45希♥

so hot







台灣怎麼會這麼熱啊ˊˋ

好悶好悶 =_=


一出機場 全身超黏

超噁 =~=



噢呵呵

美而美真好吃 =D

i love it ~~~




看完家人以後

要去看牙醫啦ˊˋ

我這生最怕的就是看牙齒 XD

拔了一顆牙齒....其實也沒有很痛 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夜市啦!!


我問我爸說

我:我等一下一定會狂買東西噢

爹:好啊 要買就買

我:不管買什麼噢 你都不能阻止

爹:okok

就因為這樣

我們全家人 前前後後

花了一萬多塊 =_=


我買了

兩雙鞋子,兩條項鍊,兩件牛仔褲,好幾件上衣,還有內衣內褲那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幾千吧 -ˇ-

真是敗家啊


還有好多地方要去逛呢 -.-

又要敗家哩 =~=

唉唉

沒關係 我回來的目的是為了買東西的

誰都不能阻止我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