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1:59:23夢讀

一句笑話 3


一句笑話


解釋:形容一句內講完的笑話。超過也無所謂。〈這個上次跟上上次都已經說過了。〉



談談我與一句笑話形式最早的相遇。

原來一句笑話不是出自我所想,我想起當初看美國電影珍珠港時,其實就已經看到一句笑話的存在了。


一位美國的將軍用一句中文向士兵們打氣

「我是一個美國人。」

他在跟士兵們解釋,這句話的英文意思就是;


“我是一個美國人。”


這不正是“一句笑話”嗎??XD


ps:這次的一句笑話,有著濃濃的美國風喔~~我感覺如此,不知道你們覺得如何?



-------------------------------





一句笑話 我行我素篇



〈超商裡〉

男子:小姐,我要一包Marlbo這邊用。

店員:先生你很缺德耶!




一句笑話 防護網篇



衣蝶百貨裡,A男從手扶梯摔落,掉到防護網上。沒有人看到,他也沒有出聲。他爬上來後佯裝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





一句笑話 一公升的眼淚篇



看完“一公升的眼淚”的她,覺得自己走路歪歪的。





一句笑話 米老鼠篇



女:討厭...那邊怎麼會有那麼大隻的米老鼠....我們繞路好不好?

男:不要怕,有我在!

女:唔...頭好大..噁~~~





一句笑話 體罰篇



老師:老師有說過,這次再考不好,低於60分,一分踢一下沒錯吧?

學生:...是...

咻!

咻!

咻!

抗議體罰的家長:這是怎麼回事?事先沒跟我孩子說每一下都是迴旋踢阿?





一句笑話 全國電子篇



太太:我都已經跟你買一副耳機了阿!送一把蔥會怎樣?

服務員:實在沒有辦法,太太...現在蔥價也很貴阿...





一句笑話 那樣東西上市後篇



「用腳帕擦完腳後,還要再換手帕擦手,感覺..說不出哪裡奇怪...」




一句笑話 那樣東西上市後篇 2



媽媽:那...家裡就只剩這條了..帶去學校用吧。

兒子:不要!我不要!那是腳帕,不是手帕,我會被同學笑!嗚~~~

媽媽:真是...手帕跟腳帕不是都一樣嗎?

兒子:不一樣!!!





一句笑話 夜市的仿冒品篇



台灣的夜市出現了一樣極可亂真的仿冒品:米其林輪椅。





一句笑話 羅生門篇



國文老師跟歷史老師到底是誰比較強?


數學老師:恩....應該是國文老師吧。

校長:不見得,依我看是歷史老師喔!

學生:阿~~好想知道答案喔!





一句笑話 西遊記篇



男:阿..臉好油喔!來用一張吸油面紙吧。

刷~~~~~~

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唐三藏:歡迎你加入我們~~~~

男:疑?為什麼?





一句笑話 西遊記篇 2



女:阿..臉好油喔!來買一包吸油面紙吧。

登登登~登!!!

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唐三藏:歡迎你加入我們~~~~

女:另一包多少錢?





一句笑話 限制篇




“本網站未滿74歲請勿進入”

小俊:管你的,我點!


〈隔天...〉


小英:小俊你怎麼了?臉色好差...

小俊:....還差61年光陰不是開玩笑的...





一句笑話 遺言篇



孝子:爸~~~~你還有什麼要交代的,盡管說!

老父:恨.....只差一年....

孝子:爸~~~~~~~~~~


〈王XX 享年73歲〉





一句笑話 原來如此篇



本來以為美秀在生我的氣不說話,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只是媽媽突然暴斃過世了,心情難過而已。




一句笑話 原來如此篇 2



希望家源不要誤以為我在生他悶氣不說話,我只不過是媽媽突然暴斃過世了,心情難過而已。





一句笑話 礙眼的虛驚裝置篇



「比爾,我一直覺得首頁跟重新整理靠的太近了。本來可以接關,一不小心就變成從頭開始。」





一句笑話 教師節篇



教師節當天,我們全班趁著早自習時間,在黑板上寫上對老師的感謝和祝老師教師節快樂的話語。

結果老師第一節上課走進來,生氣的擦完黑板後說:「今天的值日生是誰?」





一句笑話 少女的祈禱篇



少女:如果斑馬線改成彩虹橋,紅綠燈改成紅橙黃綠藍靛紫燈就好了....




一句笑話 新年倒數篇



2007年-

「10、9、8、咳咳咳..咳!5、咳咳..咳咳咳..1、咳咳咳咳...咳!」

-2008年





一句笑話 call in節目篇



〈與校長有約-call in節目〉


主持人:我們來接聽下一通call in。

學生:你好,我要問的是畢冊的問題。我是覺得,畢業的又不是校長,為什麼校長的照片最大?還擺在第一個?

校長:這..對不起...





一句笑話 鞦韆篇



當我們在街上閒晃沒地方去的時候,K提議了;

K:看是要去網咖打CS還是去盪鞦韆都可以阿!

我:盪鞦韆...是指公園裡的鞦韆嗎?

K:對阿!




一句笑話 不良少年篇



小俊:妳看妳看!那群人因為肚子痛所以蹲在那邊!

不良少年:小子!看什麼看阿?

小俊:切..被我說中了...





一句笑話 監獄篇



北市吉林國小

老師:不要在走廊上奔跑!



臺灣臺北監獄


管理員:不要在走廊上奔跑!





一句笑話 羅生門篇2



〈學校教室〉

小英:小俊...〈從書包裡拿出東西。〉這是你的存錢筒嗎?

〈小豬撲滿,裡面裝滿10塊。〉

小俊:怎麼在妳那?





一句笑話 靈異online篇



A:謝謝你昨天陪我去打怪!

B:昨天?我昨天都沒有上線阿?

A:咦?那是....天阿~~~~~~





一句笑話 懦弱的人篇



A:喂?

B:A阿!我是房西阿!

A:房西?

B:就是房東的對面房西阿!

A:喔~~~房西阿! ←〈懦弱的人〉





一句笑話 關於夜晚篇



Room18

營業時間:PM10:30~AM5:00

永和豆漿

營業時間:PM9:00~AM10:30





一句笑話 秘密篇



午睡時間大家都聽到了,有人說夢話叫媽媽!





一句笑話 班花篇



我們班的班花,美術課畫了一隻狗,林同學看了那幅畫,只不過說出大家心裡在想的,“妳應該跟狗道歉...”林同學就被全班女生公幹了。






一句笑話 臥虎藏龍篇




色戒-李安專訪

主持人:導演,跟我們談談臥虎藏龍好嗎?

李安:臥虎藏龍阿?恩...怎麼說..呵,不好意思,因為有點久了,我想一下..

主持人:當初怎麼會找上章子怡呢?

李安:章子怡阿...恩...呵...





一句笑話 隨身碟篇



「今天嘛...眼鏡帶紅色這款好了!領帶的話..算了,不用換了!至於隨身碟...用銀色的這個好了!」


〈到了公司..〉


「慘了啦~~檔案不在這隨身碟裡拉~~~」





一句笑話 鏡子篇



木村kaela:不對阿.....我很醜阿!

娛樂版頭條-木村kaela宣布引退!外傳壓力過大?





一句笑話 眼鏡盒篇



業者:這種新的眼鏡盒打開來的時候會有音樂喔!

A:真的耶!那蓋起來的時候還有嗎?

業者:有的!我們稱這叫給眼鏡的柯護!


〈於是A買了,然後..〉


B:你的鏡片怎麼破了?

A:別說了,上次買眼鏡盒不小心買成放搖滾樂的。





一句笑話 銅像都去哪了呢?篇



A:銅像都去哪了呢?

蔣中正:這裡阿!

A:哪裡?

蔣中正:這裡阿!!

肯德基爺爺:算了啦!你怎麼叫他們都不會發現的啦!





一句笑話 好眼力篇



女:你看!是神鵰耶!

男:神鵰?

女:就是前一陣子演神鵰俠侶的那隻神鵰阿!

男:真的耶!你不講我還以為只是一隻普通的鵰而已。





一句笑話 好神公仔篇



住在行天宮附近的我,無論如何都想要抽到關公。

我:挖勒~~“又是”媽祖?

老媽:〈瞪〉怎麼可以講“又是”!?

我:喔...太好了,我們家有“4隻”媽祖了耶!





一句笑話 沙威隆篇



A:沙威隆~~沙威隆~~沙~威~瑪~

B:你肚子餓了?

A:恩..




一句笑話 選舉的廣告車篇



5號的郭正亮廣告車和一模一樣的郭正亮廣告車對撞了。

撞到了,才發現對方和自己一樣,或是,撞到前,已經知道對方和自己一樣,都很可笑。





一句笑話 震動篇



A:是我手機響嗎?

B:有嗎?我沒聽到阿!

A:不..是真的,因為我手機有調震動,所以我知道。

B:喔..





一句笑話 選擇篇



「那雙鞋也不錯阿..可惜放太高了..」





一句笑話 平行宇宙篇



依照電影“救世主”平行宇宙的邏輯;

另一個b世界將是八仙嗆王世堅要是選上,他們就跳海,結果他們全跳了。

oh my god~~










持久液 2020-01-13 06:22:28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國文程度很弱的人 2008-02-28 23:45:48

小弟 成度太低 大多笑話都看不出笑點一.一
ps:請問 裡面的笑話 都是大大自己想的嗎?

版主回應
恩 〈不要叫我大大啦^^〉

所以你笑不出來也沒關係~

這裡面也沒有什麼程度阿 頂多瘋狂
2008-02-29 14:54:41
kivo 2008-02-14 23:53:03

我像喜歡馮內果的文字一樣
喜歡你的文字!
拍手!!

版主回應
不敢當阿..

就算暗爽 面對褒自己的字句裡夾帶有馮內果這三個字 還是只能臉紅 不能接受阿^^
2008-02-15 02: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