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5:05:36夢讀

戀文



他喜歡我的黑髮

總是把手汗擦在牛仔褲上

我多麼希望 我不是年紀小他

而是大於他


三歲是我覺得適合的差距


他的手不大


他睡著的時候好安靜

他睡著後 我的世界

靜的讓我不安


我起身 腳踏在冰冷的地面

只想著一個念頭

那顆混亂的心 想打開最近的窗




我隨時隨地都有凝視自己

想去到遠方的念頭




用手拉起他的毛帽

他的頭髮好輕的

落在他的眼前



嘿 你在看什麼?

人家說你不特別

但你無時無刻 用那眼神

看的世界

包括我

都不像我所感受過的



我不喜歡太長時間和你通電話

但掛上電話後

我明明問過了 卻在心裡再問


你在哪裡?




抱我 緊緊抱我

即使你的身子比我冷




我們不適合形容甜蜜的種種

抱歉我不會向你撒嬌

而你不喜歡笑


我們永遠像在談適合17歲的戀愛




8號半的鞋子

黃金尺寸 你佔了便宜

常常可以和你去搶最後拍賣的幾雙




星期日 你說你最常憂鬱的一天

你說不要問我 為什麼在那樣的日子

我看著晒在自己房間裡的衣服會哭


你眼睛紅了

我被你嚇到


問問上天 人比兔子脆弱又可愛嗎?




你是我第一次 和第五次戀愛

不會是最後

我相信




我們人好可笑

不能容許自己不平凡

我要做誰平凡的女友?

我要談很廉價的戀愛

我從來沒有適應 所謂 膚淺的笑容


你沒有安慰我是對的..

你有...



-------------------



隧道


我常常在腦海浮現 身在車上

隧道前方在眼前展開的畫面


我變成了范曉萱

你是“ㄊㄟˋ 獎”

那是電影【關於愛】


還有...


還有什麼?

光變得好刺眼



我醒來的時候

常常我的手機無聲震動

剛好你打來

我有跟你說過嗎?




我想做你的 _ _

在你的日曆上 把每一個星期日

劃掉

回頭看你



你能找回我們第一次相遇

那時彼此心裏的感覺嗎?

你不行

除非你有超能力







答應我,如果我因為你,要過不同、兩種人的生命。

那也不是因為你。套句老掉牙的話,也許是命中注定吧。

誰叫我不單純,你又似乎有種魔力。

我作好了準備,好多,你想都想不到的準備。



呵~~雖然今夜你在你的床上睡著,我在我的床上。

但我相信有些日子還在。只能這樣依稀看見。


那也就是你如那些日子養成的習慣,向左側睡。

我習慣向右側睡。


醒著,我們雖然都不在彼此的懷裡。但夢裡,我會聽見來自我面前、你的鼻息聲。

像一天的最後,有些熟悉的話語問候;


怎麼了?

哭了嗎?


我在這阿...



別哭



我要相信,你永遠會偷偷擦去我卸防時的淚。








上一篇:對自己說的再見

下一篇:大象

佚凡 2008-02-26 19:35:17

寫作是怎樣的一個回事呢
當熟悉的朋友見到佚凡如斯發問時
下巴或許可以去馬戲團了

夢讀兄
你好

原來 我們都把最好的
放在另一個人的懷抱中喔


美好
佚凡

版主回應
不過我想你一定不會想知道那答案

像很多喜愛文學的人來說

知道一件事有答案 那一定不會是他們眼睛關注的事



我覺得我反而變成在找能夠狠狠傷我的人

最美的毒藥 可以這麼說嗎? ^^
2008-02-27 14:02:34
眼底的慈悲 2008-01-08 05:36:22

好想念好想念
緊緊纏著喉頭那樣的想念。

(最近的夢讀大,被好多的情緒沖淡了顏色,那種你特有的幽默的黑色和白色,文字間的你的影像如同停在路邊的車的車窗,灰濛且無助的。)

版主回應
還是被感受的到阿~

我這麼說是因為我自己也有感覺

不過 如果我是歌手 除了唱搖滾 也想嘗試唱唱民歌

那也不錯

我想這是我心裡的某個衝突 持續發效的關係
2008-01-10 01: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