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5:24:06夢讀

ㄌㄢˇ ㄆㄚ


別呼吸...



---------------

我掐著妻子的脖子,想來一陣咒罵。

「妳這個賤人,妳這個婊子,妳這個喪心病狂的,妳這個...


「妳這個ㄌㄢˇ ㄆㄚ!」


我聽到自己最後一句話,手鬆開了。妻子因為痛苦緊閉的雙眼,在聽到最後一句話,也忘了疼痛,睜大起來。


她的雙眼有水,水下有血絲。



我們都停下動作,回到自己的椅子上坐好。接下來好像等候永不會落日的黃昏結束。黑夜不到來,就不能用晚餐。


剛剛那件暴行,最後一句話,遲遲迴盪在房裡。


然後她先開了口:「你剛剛..叫我ㄌㄢˇ ㄆㄚ?」


我頭垂的更低了。「我想我是太衝動了...」


「我這個ㄌㄢˇ ㄆㄚ身上又有ㄌㄢˇ ㄆㄚ,很奇怪吧!你告訴我它們哪裡不同?」



現在在談論的,好像剛剛目睹我們,在旁的第三者。

它沒有眼睛,它應該是...我說了我心裡想的。


「你身上的ㄌㄢˇ ㄆㄚ是我的,而你整個ㄌㄢˇ ㄆㄚ..不屬於任何人,自己也沒得屬於。」


「如果是這樣,」

她頭側過,用手偷偷擦掉迴避我的淚。「我這個ㄌㄢˇ ㄆㄚ好像很寂寞..而且會呼吸。」


會呼吸?



誰用手掌,捧著那個會呼吸的ㄌㄢˇ ㄆㄚ?

它很微弱的在呼吸,而光線好暗...



---------------------



妻子在紙上寫自己名字的地方,寫上ㄌㄢˇ ㄆㄚ。

我問她:「妳幹什麼?」


「因為你,我再也不想認識任何人了。我只是個會呼吸的ㄌㄢˇ ㄆㄚ..」

她走掉。

我接著要寫上自己的名字,辦事小姐一直在看我的手,而我要寫的只不過是我的本名。


兩張紙她都收去,她歪著頭看,她現在是不是在嘗試了解,到底是我寫錯了字,還是我的妻子呢?



---------------------



我把手指伸進妻子的嘴裡,拿出來嗅了嗅,還好只是口水的味道。

接著我想做的,妻子躺著的背後有一扇窗,因此我在做著時,是一直看著窗外的天空。

然後我從窗的倒影,看到我的臉越來越憤怒,最後好像我使力過猛,我的手指因為熱液抖了一下,停住。霎時間,窗上的我的臉,失去了血色。

那好無力,我好蒼白的臉。


她再也不動了。

我也是阿!

我在觀察她...


我坐在旁邊勃起的好痛,幹他媽的好痛!


可是,它真的在呼吸。

這呼吸聲聽來好像做了好夢,你怎忍打擾它?



-------------------



我的妻子呢?把我的妻子還給我!你在笑著嗎?你是在笑著吧?吐出來!讓我挖也要把我的妻子挖出來!這什麼?這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妳會長成這樣子?妳的心臟呢?妳的腸子呢?為什麼裡頭空空的?裡面到底是什麼?







PS:1 開頭是艾倫坡“失去呼吸”短篇的情節。
2 ㄌㄢˇ ㄆㄚ並不是形容女生生殖器的粗話,不過相較正確的發音,我比較喜歡用這兩個字,所以錯誤沿用,不更正。


WADE 2007-12-29 01:24:54

我安全到家!沒有被波及..哈

版主回應
我說看完那電影要走運了

這也是逃過一劫阿~~
2007-12-29 07: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