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1:21:51夢讀

兩種黑色




她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人,我們因為找自殺的伴而認識。

約出來見面,我請她吃飯,她說不用,她討厭和男生互動情事的那套。

她說換個方式說她怕愛上我,一丁點她都不要。

她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尤其是異性。

我問她這件事跟她想要自殺有沒有關係。

她說有吧。前一陣子,不過15歲的年紀,現在她也才剛滿16而已。那時她就熱衷於援交這件事了。

她不是缺錢而援交的那種,她是真正喜歡性愛。

因為想跟更多人做愛,而援交,她喜歡每個和她性愛的人。

和別人辦事拿多少錢都無所謂,甚至有一次對方讓她連續4次達到高潮,她也就不跟對方收費了。

先喜歡對方,而跟對方性愛,還是為了性愛而喜歡對方,她自己都搞不清楚了。買過她的人,後來可以假藉吃飯,和她免錢的性愛。據她說喜歡從下體湧上胸口的那種舒適,就算要她在性愛中死去,她也願意。


結果她沒死,現在卻變了。

變得不會再從性愛的高潮中笑出的樣子。

變得想死而要拋棄這段過往。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是因為最後一次的交易裡,看到那名男客,在她面前-她連衣服都還沒脫-早洩的緣故,她從那男客尷尬、傻笑的眼神中,感覺這次一樣有種感覺,從她潤濕、準備性愛的下體處湧上,但這次最後自己的表情竟然是含淚、緊咬住下唇、不哭出聲來。

那個男客見狀,不知是慌了還是更加興奮了,撲向她,說沒有勃起也要想辦法放到她裡面,說她是個淫娃,並且掐著她脖子,說那麼淫蕩的妳,不准嘲笑我的性無能。

由於她先前已被自己反彈的情緒嚇到,再加上這名男客突然激烈的舉動。

她狠狠咬了強行放在她嘴中的東西一口,連背包都來不及拿,連滾帶爬的逃出了旅館。



回到家後,她照了鏡子,穿著衣服照,也脫了衣服照,在鏡子前自慰,因為她想自己今天應該沒有滿足,那張臉強行從已無感覺的下體和手部動作裡傻笑,她又再一次落淚了,她討厭討厭當時自己竟然可以在鏡子裡露出那種表情。

為何手足無措?為何有這一切堪稱怪異的發生,連結到現在異樣的她。

難道那麼小的年紀,就因為選擇墮落,從沒想認識善良,而自己身體裡埋藏有的良知,讓她反高潮了。



說到這,她說她隨時可以去死。因為當時自己的那張表情,再也不想看到,卻忘不掉。後來幾次她嘗試在網路聊天室,打下與買客約定碰面的字的手,都會因為想到自己鏡子裡的那張表情而停下。

她說她也嘲笑過自己彷彿為了性愛來到這個世界,那唯一一次、到現在不止的反高潮,結果連靈魂也反了,“她的反人生,原來所有酸楚,可以從下體湧上。”


是淫蕩強迫了她,還是她強迫了淫蕩呢?我頗有興趣想。



我強行拉她到我一個人的住處,企圖強姦她。有那麼幾分鐘,她是想哭的,不過想到反正離死,不會太遠,乾脆不哭了。

我要射在她體內時,她說,如果我這麼做,她就咬舌自盡。


我的個性喜歡玩弄人,我說,妳會找我,就是因為沒有勇氣一個人死,作女人很悲哀吧?起碼在我們自殺時,我會看著妳先死,或者幫妳,接著自己再死。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妳都該聽我的!


她暴動起來,我壓低身子,嗚住她的嘴,強行完成了在我看來像是儀式的事。她咬著我的手指,咬出了血,在我覺得她不會再發出聲後,我鬆開了壓著她嘴的手。


頓時,她大口大口的呼吸著空氣,像是久別了,如果她剛剛有短暫離開人世的話。

她哽咽的聲音說,你是騙子嗎?還是你是壞人...你根本不想死吧?


你傷害我們這種想死的人為樂,甚至認為幫助我們增加更多離開這個世界的動機,是做善事。我不會在這個世界告你的惡狀的,可是..你比我更應該死!



錯了!


我是想死的!我有打算跟她一起死,就這點,我沒有騙她。


換我說我想死的原因吧,我轉過身看她,她拿起被單遮住自己的乳房,憤恨的聽著我說。



像妳能感覺的到自己的難過,為了些負面情緒纏身選擇去死。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乍看平凡、完全不出風頭,是因為他們感覺不到任何情緒,或者別人無法從他身上得到情緒而離開他,為了自己,為了別人,他得選擇孤獨的日子這樣的人嗎?

我記得我深愛過的人,看著我說


“為什麼你是笑著呢?”


“你這個人,連自己的快樂都是假的。”


從那時起我羨慕這世界任何角落,大笑、大鬧、像妳大哭過的人。我的人生從沒遇到過那些事。

在妳之前,我傷害許多和妳一樣,援交的女子,因為我仇視她們用錢買假的快樂,假的快樂他們可以我這裡得到很多,但要吃點苦頭。


因為只要是偽裝出的、無的人,這個社會與人心全然不要。



我可以這樣傷害許多人、傷害自己下去,如果是注定。

而終於我有了想死的原因,或許是造成不完全的我,憐憫被我傷害過的人,老天終於看不下去了。



我和妳一樣,也是因為死亡給了我一個畫面。


和妳完全不一樣的是,我看見的,是一件快樂的事,快樂到提醒了我,像我這樣的人,看過這種快樂便可以了無遺憾的去死。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選擇睡在街頭,一次又一次短暫的睡眠連結成失眠的印象,完全不變,接著是天亮,接者是疲憊的身體再度起身。

我走在空無一人的路上,想著這裡馬上就有許多人,許多因為年輕,精蟲衝腦的男與女。


大笑、大鬧、大哭。

給我假的快樂。



那時我看見,一名遊民,拖著殘廢的一隻腳,努力的走近一個話筒。

擦身而過時,我剛好聽見他對著話筒說的幾個字。


在那之前,他還有看著自己掌心裡的零錢這個動作,零錢有5塊、10塊、1塊各一,他猶豫,選擇了1塊。


“我能回家嗎...”


他向話筒那端的誰傳達了簡短、明顯的訊息。


然後,他掉了喜極而泣下的淚。就是那樣的畫面觸動了我,讓我放棄活著。




想死,想去一個想像的家。




我的痛苦是因為感受不到,或許我找妳,是因為那個遊民而決定去死的故事,還是想向個人說吧!那裡的我是真實的。









說到這,我不再說話,她別過看我的眼睛,開始穿衣服。

我們都穿上了衣服,在窗外透進的夕陽下沉默一陣。我又再開口。


“準備好..死了嗎?”


她回答我,剛剛...她自己也沒有想到,就在我強行射精時,雖然有一陣,還不能比擬以前體驗過的高潮,但確實是肉體的愉悅浮了上來。

她又看向我,這次說話放慢了速度。



“你到底是哪種人,我的肉體好像感覺到了。如果.....你現在不是那麼急著想死的話,可以再給我一次高潮嗎?”




在太陽落下後,我們又做了一次愛。這次眼看彼此的高潮就要共同來臨之際,我掐緊了她的脖子!


我好怕那之後,她不想死了。知道我真實一面的人,不能活在這個虛偽的世界,因為我不能再活在那。


高潮來了,她就快窒息了吧。


但她朝著我微笑。




我的生命,迅速逃脫般,灌進了即將冰冷的軀體。


上一篇:適合的位置

下一篇:郵差總按兩次鈴

橘子妞 2007-06-12 20:49:11

我愛這篇文章~@@

版主回應
^^ 2007-06-13 23:02:12
天空貓 2007-06-09 01:03:54

那是什麼樣的滋味...在我看完之後
是什麼樣的味道在我心頭

版主回應
@@ 2007-06-13 23: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