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3:49:06夢讀

算命師殺手篇

算命師:你好!先生想測字,還是卜卦?

算命師殺手:看到我你不害怕?

算命師:喔?此話怎講?

算命師殺手:有看新聞你就應該知道,我殺了22位像你這樣自稱鐵口直斷的算命師,媒體還稱我算命師殺手呢!

算命師:哎呀!其實我哪裡是什麼算命師阿!

算命師殺手:這不是你的攤子?

算命師:哪裡是阿!我也是來找人算命的,誤會大了!

算命師殺手:明明是你坐裡面我坐外面,你想晃點我?

算命師:其實你那面才是裡面!真的!

算命師殺手:這樣的話人家看不就看到一個算命師的背影?有這種可能嗎?而且我看你明明坐很久了,你起來!你的椅墊一定是溫的,你剛看到我還對我笑。“你好!先生想測字,還是卜卦?”你不是這樣說的嗎?

算命師:我是坐很久沒錯,聽說這個算命師很靈,偏偏他又不在,我才非得坐在這等他回來的嘛!對,是溫的,恩....大概我真的等的超久的!我會那樣講,你沒聽清楚,我再重複一遍,我是說“你好!先生想測字,還是卜卦?....要排在我後面喔!我先來的!”

算命師殺手:騙人!你是算命師!你分明是怕死!

算命師:我不是算命師阿!又誰不怕死阿?

算命師殺手:你是算命師,所以你留算命師八字鬍!

算命師:我留算命師八字鬍是興趣,但我不是算命師。

算命師殺手:就因為你留算命師八字鬍是興趣,所以你算命!貝克漢就是留貝克漢頭,所以他踢足球!你還想狡辯!

算命師:這..這怎能化為一談?我也喜歡踢足球阿!席丹與喬丹又怎分辨?他們是禿頭就可以說是布魯斯威利的麻吉嗎?再說貝克漢也不留貝克漢頭了,難道他剃了頭髮,就不踢足球?

算命師殺手:他剃了頭髮還可以踢足球,你們這些算命師剃了鬍子也還可以算命,就是不剃!看了才令人火大!

算命師:我刮掉鬍子總行了吧!我刮就是了,反正我不是算命師!

算命師殺手:請!

算命師:現在?現在沒有刀阿?

算命師殺手:還是你要用這把?〈大衣內袋插著西瓜刀〉

算命師:我..我用拔的總行了吧!痛痛痛痛~~~~

算命師殺手:鬍子是沒了..可你有一雙算命師的眼睛,我挖過22雙這種眼睛,我再清楚不過!

算命師:什麼?那我只是長的像算命師吧?這世界那麼大,長的像算命師的巧合一定有發生的可能。

算命師殺手:你是說長的像算命師的人坐在算命攤面對客人的這面,說自己長的像算命師被認作算命師是冤枉的,這種可能?

算命師:恩....對阿!沒有很過分吧!

算命師殺手:有!

算命師:沒有...

算命師殺手:我說有就有!你這怪老子你竟敢不怕我!還是你已經算到你不會死的可能,敢在這邊跟我打哈哈!你確定你這麼有把握嗎?你就這麼有把握嗎?

算命師:阿不是不是不是拉~~~我什麼都沒算,我真的只會算九九乘法表,我知道只有我是路人甲,不是算命師,所以我不會死的可能!對了!一定是這個算命師算到他會死,所以他提前落跑,這個攤沒人才會造成今天這場誤會!真的拉~~~~

算命師殺手:也有可能是你算到要化解這場殺機唯有假扮路人甲一途,這你又怎麼自圓其說?

算命師:你就別刁難我這無辜的人了!找隔壁攤的吧!隔壁攤的你處理完後還有一隻鳥當戰利品!

算命師殺手:還是...我找隔壁攤的來認認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算命師!

算命師:嘿~~不要!

隔壁攤的算命師:耶?老陳,怎麼拉?你昨天幫我卜卦結果說我今天有逢凶化吉之運,真的還假的?我怎麼沒算到呢?阿我阿~幫你算了一下,今兒你可要當心阿,今天你可能有血光之災!總之有個劫數阿!

算命師:喂你這莫名奇妙的神經病,我不認識你你在亂說什麼阿!

算命師殺手:他是算命師?

隔壁攤的算命師:他當然是阿!坐在算命攤裡頭,不是算命師,世界上有這種可能嗎?老陳?你怎麼拉?

算命師:我警告你再亂說話你試試看!我怎麼看都不像算命師好嗎?你憑什麼說坐在算命攤裡頭的就一定要是算命師,世界上沒有這種可能,你說了算阿?

隔壁攤的算命師:兇什麼兇阿!莫名其妙....憑我過去跟你共用一個女人、共用一張桌子的交情,我...你扎什麼眼阿?心虛阿?土地公廟供奉的不是土地公,難道是媽祖阿?幹!我有說錯嗎?有嗎?陳大算命師!

算命師殺手: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沒事了!勞煩你做生意,真的不好意思!

隔壁攤的算命師:還扎,先生我跟你說,他算你不滿意,待會找我算,我給你打8折!簡直亂來嘛!沛~~~~

算命師:......

算命師殺手:你還打算跟我繼續坳你不是算命師?

算命師:你讓我解釋..好吧...我是..等等等等!我雖然是,理論上是,實際上不是!

算命師殺手:總之你是算命師,我專殺你這種算命師!

算命師:我算的沒一個準的,所以實際上我不是算命師!

算命師殺手:你朋友剛說你說他有逢凶化吉之運,你說的沒錯!因為我不打算殺他,我下手一次只能殺一個!

算命師:那就殺他犯不著一定得殺我,你之前有講你殺那種自稱鐵口直斷的,我就說了我不是很會算嘛!我都喇叭的!

算命師殺手:你怎麼知道我愛吹喇叭?你明明就很會算!

算命師:我怎麼知道你愛吹喇叭?我沒有講你愛吹喇叭阿!

算命師殺手:你現在說了!

算命師:那是你說你愛吹喇叭,我才說我怎麼知道你愛吹喇叭!

算命師殺手:你怎麼知道我愛吹喇叭?

算命師:就算我知道你愛吹喇叭好了!那也不是我算出來的!哪個男人不愛吹喇叭阿?我也愛阿!這樣行吧?

算命師殺手:可是我不知道你愛吹喇叭阿!重點在這裡,你是算命師,我不是,我專殺你這種知道別人秘密的人!

算命師:這樣也不能證明我算的很準,不能證明我算的很準,就不能說我知道別人的很多秘密!吹喇叭這種事...有哪個人被算命師算到,會敬佩那個算命師竟然知道自己愛吹喇叭說他鐵口直斷的!你這樣說太過分了!

算命師殺手:呵呵...能知道我愛吹喇叭的,你還是第一個算到的!太好了....我的刀在跟我說它渴望舔你的血!

算命師:你...那換你!你猜我上小號是站著上還是坐著上。

算命師殺手:什麼?

算命師:你看我的樣子,上小號是站著尿尿還是坐著尿尿?

算命師殺手:掏出來尿不就是了!

算命師:所以是站著尿還是坐著尿,站還是坐!

算命師殺手:站!

算命師:那就對了!所以你也是算命師!你竟然算到我是怎麼小號的,你也可以自殺了。

算命師殺手:......

算命師:不是嗎?

算命師殺手:我也是算命師?

算命師:哼!既然這樣...你無故去殺22個跟你一樣的人,自己卻不死,你居的是什麼心阿?

算命師殺手:只是說一個人怎麼上廁所,就是算命師?

算命師:其實根本就沒有算命師!

算命師殺手:又沒有?

算命師:或者說...人人都是算命師,男孩女孩、老爸老媽、大哥大姐只要有嘴,人人都是算命師。

算命師殺手:.......

算命師:行吧?

算命師殺手:我決定我不殺你了....

算命師:你總算領悟了。

算命師殺手:對!因為你不是算命師,是瘋子!

算命師:嘿你這人怎麼這樣阿?是你瘋子還我瘋子,回來阿!你把話說清楚!











上一篇:捉迷藏

下一篇:社會病 之 早晨跑步

怪咖淩 2007-03-07 01:27:49

看的很累,但佩服算命師的機智

air 2007-02-26 22:24:53

ㄆ 我很認真看完了
呵呵

小蘇 2007-02-26 03:48:50

這麼說來我也會算命耶,至少我知道我馬子是坐著尿尿的.....
可是我不愛吹喇叭,我只愛彈吉他跟彈鋼琴......
那段我看不懂。好啦我知道這樣夠做作....
我以前有研究過算命,12345=木火土金水,這個我倒是懂一些些。
不過我是瘋子不是算命師......

版主回應
作像你這樣高格調的瘋子,也比作算命師好阿~~

所謂算命師有時間猜透別人、研究不相干自己的事,不如多花點時間了解自己,跟自己相處。
2007-02-26 11: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