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4:57:08夢讀

3個不能下公車的原因

不能下公車的原因-1


那天我坐在公車靠右側的第一個位子上“度估”,睡著睡著不知過了多久,醒過來時,車上除了坐在我旁邊的外國大叔以外,已沒有半個乘客。

接著就快到我準備下車的地方了,於是我邊從口袋找等等下車要投的零錢,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一開始我到沒留意到,不過一專注視焦看著後照鏡中我感納悶的東西時,我被那東西嚇到了!!!

那是魔鬼終結者2中的著名反派T-1000,他面無表情但誇張的揮舞著手臂,追逐著這部車子。

我以為我眼花,還轉過身看著後方實景確認,T-1000這時舉起了手中.9手槍朝我擊發,差點頭部就給他中彈,幸好我縮的快!

我想..“不是吧!?不...我不能慌張!他搞不好目標並不是我,而是我旁邊的這個外國人。對!沒錯...一定是他!”於是我轉頭看著那個外國人。

那個外國人-也就是阿諾史瓦辛格!!!看見我看著他時,對我比了個大拇指,還說:「不要怕!有我在。」說完把散彈槍亮了出來。



趕羚羊勒!我傻眼到想哭,絕得這一覺真的睡的太不直得了.....

〈下一站-萬壽橋站....〉





不能下公車的原因-2


那天我坐在公車靠右側的第一個位子上“度估”,睡著睡著不知過了多久,醒過來時,車上除了坐在我旁邊的外國大叔以外,已沒有半個乘客。

我確認那個大叔長的像不像阿諾、發現到長的像尚雷諾後,還想了想尚雷諾有拍些什麼鬼機器人追逐的電影嗎!?

難道是酷斯拉?

趕緊看著窗外,好在也沒有來來往往的人們奔跑逃難的樣子,這下安心了,從口袋裡找著等等我要下車所投的零錢。

走到司機身旁,投下零錢後,我看著眼前司機座位的影像,一開始我到沒留意到,不過一專注視焦注意看後..


“趕羚羊勒!司機怎麼不見了....”座位是空的!

我邊惶恐邊不解的想問尚雷諾這是怎麼一回事,突然想到自己並不會說英文...媽的!而尚雷諾還一副老神在在樣..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我傻眼到想哭,絕得這一覺真的睡的太不直得了.....

〈下一站-萬壽橋站....〉



不能下公車的原因-3

那天我坐在公車靠右側的第一個位子上“度估”,睡著睡著不知過了多久,醒過來時,車上除了我以外,一切正常!畢竟這次我是自己嚇醒自己的,全身冷汗...這次車上沒有阿諾!也沒有尚雷諾的存在!車內一片正常,我循視一圈後,安心的嘆了一口氣。


接著就快到我準備下車的地方,於是我邊從口袋找等等下車要投的零錢,邊看著窗外的風景,

突然我想到....


“搞什麼阿?為什麼之前都沒跟阿諾還有尚雷諾要簽名呢?拜託~~他們是國際巨星耶!我瘋了我..”

於是我沒有下車,看著公車過站.....心想會不會遇到他們兩人。


不過,那兩次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阿諾跟尚雷諾了。




趕羚羊勒~~結果我還是沒下車...

上一篇:22號

下一篇:棒球很拉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