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1:32:03夢讀

幼稚園的我 天真的說 回憶趣事~~

跟朋友閒聊小時發生的趣事時,除了覺得天真、還是天真..原來我也曾這麼可愛過阿!可別看我現在一附老成樣..




趣事1 仙貝篇


幼稚園吃點心時,所發的仙貝總覺得很少,不過才兩片而已..

結果我....


把它捏碎,告訴自己這樣就有好多好多片可以吃喔!一片一小口吃。


結論:天真!



趣事2 老師為什麼很笨篇


以前幼稚園上課時,老師的上課方式不都是 - 各位小朋友,這一題教教老師好不好?這種裝做不會,要小朋友回答的誘惑式教學對吧?

結果我....

看著大家搶著回答,還邊說老師好笨喔~~這都不會!就因為這樣,我覺得大家誤會老師了,老師好可憐...然後我就哭了。

老師當時上課上到一半,發現一個學生趴在桌上哭,在詢問後,學生說

“老師為什麼要說自己不會,為什麼?”

得到這種答案..想必也會覺得很奇怪吧?


結論:真是天真!




趣事3 綠豆湯別跑篇


在說這故事以前,問問大家..有沒有過當兩個人在一起邊吃東西邊打屁聊天,結果自己東西先吃完,看著對方邊吃邊說,而感到寂寞的經驗?

或是類似輸了的感覺?

我就是因為這樣想,在我幼稚園吃點心時,好幾次東西來了先不吃,等大家吃的都差不多後,才開始動筷吃。

結果就發生了一次,老師罵我只顧說話連東西都不吃,把我綠豆湯給收走了的慘痛經驗!

完整無缺的說..後來自己還很冷靜的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勒?

好寂寞喔......



結論:實在是很天真!



趣事4 快速筆篇


幼稚園有段時期流行快速筆,有些很臭屁的人,會說自己手上的這支筆,就是快速筆,寫作業可以寫特別快。

我因為不相信,而且正義感十足!於是我就跳出來,跟聲稱自己拿快速筆寫作業的人比賽,比看誰先寫好作業。

最後我贏了,但心境上卻是本末倒置,回家的路上竟然一直想著..


“ya~我贏了快速筆!ya~我贏了快速筆!快速筆!”

沉浸勝利的喜悅中...



結論:實在實在天真到家!








以後如果還有想到其他可愛天真的切身回憶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小時後真是有趣的說!^^


上一篇:地獄

下一篇:柯比本色

泠風兒 2007-04-06 17:06:43

看到這篇讓我想到,小時後媽媽切一盤奇異果在桌上,然後叫我先吃,就去做事情了,我看到很多黑黑的子,一顆顆的挖掉,等到後來到的人看到那盤爛爛的奇異果時,問我為什麼要挖得爛爛的,那是可以吃的東西阿!我回了一句:「那些都是螞蟻,我幫你們挖掉螞蟻阿!」
想想小時後真的滿笨的......

版主回應
哈哈 長大後再也不能笨的那麼可愛了~~

說來有點惆悵厚~~~
2007-04-07 15:59:52
C 2006-11-27 13:56:18

仙貝這種事我小時候也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