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3:26:20夢讀

一直是朋友....好嗎?

當你睡著時 我會想你作了什麼夢

當你難過時 我會輕拍著你的背 安慰妳

如果我們的關係沒有愛情的話

我該怎麼持續我更深的照顧




當你幸福時 我會想感染你的喜悅

當你生氣時 我會輕握住你的手 心疼你

如果世上沒有愛情這答案的話


無盡的思念 為何始終沒有句點



一直是朋友好嗎?



寂寞的路燈 也會爲傻傻的專注 熄火吧


一直是朋友好嗎?


每晚 我想永遠陪在妳身旁

哪裡都需要想你的動力





一直是朋友好嗎?


就讓街道是無語的沉默


如果我們的關係沒有愛情的話


當我看見你安逸的側臉時 幸福感何來





真想告訴你



我想為你作的 不僅僅是朋友


















上一篇:隧道

下一篇:我死去的世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