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00:52:40夢讀

明耀打工記 3

這兩天過的還算平靜,在明耀打工誌裡..第3第4天原本可能難產,倒是狗維今天說了句很好笑的話,讓我在當下決定,回來還是打上那麼一篇..總結這兩天好了!


今天下班後〈第4天〉,我們便到附近的頂呱呱閒聊了一會〈下班跟喜酣說再見時,牠竟然不裡我..暗!沒錯!我決定以後在這用這個“牠”來形容牠。〉

閒聊中,話題圍繞關於18號週年慶開始時,到底幾個人去9樓企劃部、幾個人留守食品課的事。狗維因為曾得罪企劃部一位組長,這次算是被下放到食品課裡去,其實我也有些看不慣那位組長的臉色,而且超市的環境給我感覺還不錯..

因此我自願留守超市陪著叫組長成崑因而起口角被踢走的狗維!〈誰叫那位組長也曾經叫我gary payton!〉

而首席工讀生棋王以及耀楊拉~~這種一臉想潛進權力核心的野心份子,他們的良心..我看就那麼滴點吧!

唉..白費小賴養育之恩!

身為食品課課長的小賴,沒有辦公室..站在臨時空出來的房間裡吃便當!這樣你們還笑人家?耀楊..我明天就跟小賴說你叫他豬小弟!

至於棋王....〈算了..惹不起你...〉


結果談話的結論,行成2對2的僵局,說食品課比較好的一派與企劃部那派又開始舌戰!講的天花亂墜!

最後大家都像等著18號那天分歧,準備給對方好看似的..

狗維不甘示弱拍拍耀楊的肩膀說:

「到時待不下去!來找我們阿!可憐你!」

耀楊:「唉憂...等著看食品課淪陷拉!」

狗維:「記得往西走阿!一直往西走~~~~~」



笑死我也...


------------------------------


3、4日敗筆:餐盤裡只有兩道菜...挑過期挑了一過期的

3、4日收穫:吃免錢晚餐、買19元折價品木瓜牛奶


PS:到今天〈4日〉上次那個員工又跑來問我們...幾年次生...真的!我們差點圍毆她..我說真的!


圖:高雄歷史博物館拍〈一樣跟本文內容沒什麼關係就是..〉

上一篇:明耀打工記 2

下一篇:明耀打工記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