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0:33:27夢讀

三重行 1~~【超爆笑買鞋實錄】

三重行實在太搞笑了,就是不認識我和我朋友的人,肯定也會為我們的白痴,露出笑意~~~


買鞋篇!〈對話形式紀錄為主〉

----------------------



我們一行4人在吃過蚵仔煎後,便走回名為狗維的朋友幾多尋覓下,選定的鞋店買背包!那背包置在5折區中,似乎也是經過我們4人一至的認定才決定要買的。

狗維:就這個拉!沒有問題了吧?

俏髮女店員:就這個嗎?

要陽:打5折是500嘛!

夢讀:你會不會算數拉~~1250打5折是600多拉~~

魚大師:白痴嘛..恩...1250...5折....690!

夢讀、狗維、要陽、俏髮女店員:!

狗維:怎麼會690?〈手從魚大師的後腦稍巴下去,女店員第一次露牙笑〉

魚大師:ㄟ..等等!似乎不妥..裡頭怎麼黃黃的?〈一大片積黃〉

夢讀:拿新的阿!

俏髮女店員:不好意思...我們那個沒有新的了耶..

要陽:痾...不過~~狗維..在裡面應該沒關係吧?

狗維:恩....

夢讀:那不然買900那個阿!我絕得那比較好〈兩款皆為紅白!900那個原價1800左右〉

俏髮女店員:900那個有新的喔~~要嗎?我拿給你...

【魚大師與狗維此時還在研究裡頭黃黃的那個,頭像要鑽進袋裡一樣..〉

要陽:喂..還看阿..要拿新的嗎?

狗維: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拉..而且600而已...算了!

夢讀:這裡頭是打翻柳橙汁吧..不要拉!

俏髮女店員:不是柳橙汁拉,是因為放一段時間的關係拉~~~〈第二次露牙笑〉

魚大師:柳橙..怪怪!還是說..燈光問題?

【在場的5人抬頭看.....一陣冷風!】

俏髮女店員:那..還是我去別家調貨給你..可以吧!〈打破尷尬!〉

【女店員回來的空檔中..我則選定了紅色毛線帽入手〈5折〉!,要陽選定詹姆斯護碗〈5折〉,魚大師則拿起了牙買加綠黃配色的背包起來看..〈5折〉〉

魚大師:狗維..這款如何?牙買加阿~~~~~〈現場說了不下50遍的牙買加..〉

狗維:幹...難看死了~~拿開拉...

魚大師:幹..最好是拉~~~

【我故作語重心長的靠近魚大師耳邊,與他開玩笑說..】

夢讀:喂...背這會被警察抓拉!

【怎料魚大師比我還嚴肅..猛一轉身直盯著我看,那眼神超認真。】

魚大師:為什麼?

【那表情笑都笑死我了,我連解釋的力氣也沒有!】

【女店員而後回來了..魚大師也決定要不顧眾人排斥,將牙買加配色背包入手。】

夢讀:不好意思!這〈帽子〉也給我一個新的!〈我對女店員說..〉

【女店員跑上二樓拿了個新的給我,不過竟沒有套子包裝,是很悽涼的單手拎給我...還好像自己先笑出來一樣,臉紅個屁...我接了過來..顧作與原來舊的比較。】

夢讀:這是......

俏髮女店員:後~~真的是新的拉!〈第三次露牙笑〉

魚大師:那麻煩牙買加也給我一個新的!〈好像全天下都得跟他一樣叫那牙買加不可〉

【女店員又衝上了二樓...碰碰碰碰..】

要陽:ㄟ 我護碗也叫他給我一個新的,怎樣?

狗維:真的假的?

要陽:沒在怕阿!

【女店員匆忙回來後,將新牙買加交給魚大師..】

魚大師:多謝~~~

狗維:他的有套子我的怎麼沒有..

夢讀:對阿~~~我的帽子...

俏髮女店員:你的拆給你背了阿~~阿你的就全新的妹!!

要陽:那我的麻煩也給我一個新的!

俏髮女店員:後~~你們不要鬧了拉~~~~你護碗是有差喔!〈第四次露牙笑〉

魚大師:好啦好啦~~饒了你!

夢讀、狗維、要陽、俏髮女店員:!


【接著走到櫃檯去結帳時,我開始展開凹贈品攻勢!】

一旁的臭臉阿姨:都是打對折的東西..哪有在送贈品的拉~~~

魚大師:可惜阿...

一旁的臭臉阿姨:!

夢讀:送個鞋油、鞋帶嘛~~~

俏髮女店員:沒有買鞋..送鞋帶幹麻?〈第5次露牙笑〉

【當時狗維其實另外還想買個艾迪達的球鞋,不過那家賣場似乎並沒有..】

夢讀:那可以去別家調艾迪達的鞋嗎?有艾迪達的鞋就買~~〈我當時是以為真的沒有而開玩笑的〉

俏髮女店員:有阿!我們二樓就賣艾迪達!

夢讀、魚大師、狗維、要陽:!

夢讀:喔~~那東西先擱著..我們上去看看。

狗維:好走走走走走...

魚大師:還擱著勒!


【上了二樓..我們全移駕到狗維想買的球鞋面前後〈包跨俏髮女店員〉,第二回合 round two!」


狗維:有欸...不過貴了點,2660它賣2800...

夢讀:140而已..買這麼多東西叫他打折嘛!

魚大師:請買這款牙買加配色!多謝!

【沒人理他..】

夢讀:小姐..這雙有打折嗎?

俏髮女店員:有阿!打8折..

夢讀:那就低於上一家2660了嘛..

俏髮女店員:...我們是打完折2800!

魚大師:唉喲..人家都賣2660而已阿!

俏髮女店員:哪裡?不可能吧!

魚大師:就在這條街阿!

俏髮女店員:怎麼可能~~~~

魚大師:我帶你去看!真的拉~~

夢讀:那算2700就好啦..2700!

俏髮女店員:不行啦!我會被老闆罵拉..

夢讀:拜託拉..我們從鶯歌來的..算給我們回程火車錢拉!

俏髮女店員:什麼?〈嚇到~~〉鶯歌來的也不行拉...〈第6次露牙笑〉

狗維:我們第一次上台北..

要陽:最好是拉~~〈掀自己人底〉

魚大師:欸..夢讀!你不是有相機..去把那家2660拍下來!給他瞧瞧~~~〈而這人還在講2660...〉

俏髮女店員:最好是鶯歌拉...真的不行拉~~~會被扣錢拉..

狗維:從薪水扣?

魚大師:你不能負責拉~~沒關係...那叫你們老闆出來!

俏髮女店員:!

夢讀:去樓下找臉最臭的那個就是了~~~

俏髮女店員:後~~你們不要鬧了拉!〈第7次露牙笑〉

【終於,好不容易狗維總算去試穿了,店員一定心想真是好不容易阿..】

魚大師:ㄟ..夢讀,你不是也想買嗎?機會難得阿~~~

【因為那個氣氛下,被他這麼一說,我真有點心動了..我也決定買一雙!辛苦要陽友情贊助2000元阿~~】

夢讀:小姐..我這雙..有打折嗎?

俏髮女店員:有阿!也是8折!

夢讀:喔!那打完折是1800摟?

俏髮女店員:2000

夢讀:1900?

俏髮女店員:2000拉.2000就2000!

夢讀:後..我不要鞋油跟鞋帶拉~~你算我1900

俏髮女店員:那我給你鞋油跟鞋帶,算你2000是有差喔~~~〈第8次露牙笑〉

夢讀:我說不要了嘛!

俏髮女店員:不能不要阿..

夢讀:痾....糟糕~~ㄟ 被說服了拉!魚大師..換你上!

魚大師:阿?是否現在回鶯歌?

【最後當然我還是買了那雙鞋了..2000!試穿時到是搞錯了左右腳..糗死了...明明那店員是看我右腳的尺寸,結果拿雙左腳過來...想報復嘛!虧你們還笑的那麼開心!】


【走到了櫃檯去結帳,共結了6600左右..那俏髮女店員說要給我們4張會員卡,那晚high到連這還要跟他鬧..是不是一人4張?請給我們多幾張讓我們去發...無聊的玩笑也開個不停..寫資料時倒是破了個功。】

俏髮女店員:你不是鶯歌來的嗎?

魚大師:唉喲!看來只有寫我姑媽家的地址了...

夢讀:你怎麼寫我們老師的電話和地址阿!

魚大師:胡扯嘛!!



-------------------



走出門外後..

遺憾最後終究沒有殺價成功、訝異自己是否被催眠而買一堆東西..要陽也始終沒有開口要電話..


不過阿...今晚的三重行,因為這個女孩變的好有意思呢..

我們人手都有回憶的戰利品!






PS 全爆笑紀錄 可能還有落干笑點遺漏 日後可能幾番增添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