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1:07:29夢讀

酒精中毒

喝完酒後 我為了醉去

拼命的在想妳

眼前發昏 意識在妳的笑容中 浮浮沉沉...



「小淯猴 你不能再喝了喔!」耳邊 微微聽見了妳貼心的叮嚀著我



緊貼著我的心...


我抓住你的手 企圖要好好站穩身子 但雙腳就是使不上力

「阿!! 小心阿」於是妳又緊緊的抱住了下滑中的我


在妳擁抱的餘溫中 我總算發現自己長大了...


好舒服的觸感阿....


因為你愛我 所以我要更愛自己...


我就是為了填滿 所有要為你幸福的動機 痛快的 在金黃色的液體裡 釋放壓抑的情感~~~


「我愛妳 」於是我說出了口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對妳不停的說著 也搞不清楚到底說了幾遍了


分不清楚 到底是你在哭 還是我在哭......


又是從何而來的眼淚阿~~~~~~~~~~~


「我愛妳阿~~~」我大聲的朝天又呼喚了一次



累的往後翻倒....連妳也讓我一起拖倒了....


眼前滿是星星 這是金黃色的時光.....



接著 酒好像醒了一些 有什麼在我胸口移動著


原來是妳的臉頰...妳小聲的對我說道...



「下次不讓你喝醉了拉....好開心....真的好開心喔 一切反到不像真的一樣...」



是阿 這畢竟不是真的.......


金黃色的液面 我兩只露出了頭而已


然後....


溫柔的在酒中接吻.......


上一篇:死神 2

下一篇:越過死,深切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