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1:34:25夢讀

peace!這是我的愛情故事 【2】

「從好好上課開始吧 宏洋同學!」史蒂芬史匹柏對我說

被誰說教都好 就是不想被一個被趕出教室的人說教..

「是阿 宏洋同學..他似乎喜歡成績好的人喔~~」兔浦也這麼說著

被誰說教都好 另外還要加上一個 不想被趕出教室的人的女朋友 過去又是我所暗戀對象的人說教

學生餐廳裡 我的心情正因為那個眼神 盪到了最谷底

悻悻然的翻出了上學期 期末成績名次表來看

第2名 陳雨軒 〈我喜歡的那個女孩〉
第39名 潛宏洋

媽的 戀愛是個無身高 年紀 膚色 職業距離的行為阿 怎就沒人在其中加上成績二字阿

現況 我大需要人提振我的信心~

自幼 就抱著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的慈悲心面對考試的我 處在極不自然的陽光下 發現好人難作的事實…

好人真他媽難做

抬頭瞄了眼對座 史蒂芬和兔浦親熱的畫面 我順帶查了查她們倆的成績

第26名 兔浦
第26名 史蒂芬史匹柏




-------------------------------------------------------------

「加入排球社吧!」

幾天後 熱的要命的一大早 接到了這通電話

「喂?」我納悶 現在還有誰會為我帶來這麼陽光的訊息阿~~我想不上來

「學長 我阿群拉~~」喔~我的學弟 學校就愛搞什麼學長學弟制的 搞的我被一個傻的土裡土氣的土包糾纏..

還記得他有一次在樓梯間 撞見我與史蒂芬哈一根的畫面

“學長 抽菸不好喔”他竟說出這句搞笑台詞

當場我用舌頭熄了手上的煙..小子嚇是嚇呆了 卻對我更是著迷 實在沒辦法!

「呆群喔 現在才11點多ㄝ 別那麼早就打來煩人拉」我躺在床上回應著

「學長 加入拉~~阿匹婆也加入了唷~我沒騙你」

「阿匹婆?」浸在睡意中的我 4秒後才知道他說的是史蒂芬史匹伯..這小子除了怕我以外 再無害怕之物 我有時想到 敢叫史蒂芬阿匹婆的人 又怎會這麼乖乖的聽我的話呢?可現實就是如此…

「史蒂芬那小子怎麼會加入阿?」我接著說

「他說排球妹多阿~~他幾乎不做考慮呢 不過兔學姊也有加入就是了~~」

什麼加入不加入的…現在非得拿起精神談這個嗎?我決定結束話題了~~頭痛了起來…

「好啦好啦好啦 我還要睡覺 加入行了吧 掰掰..」我說

「ㄟ 不是拉 除了加入外 我還要拜託學長現在過來社團一趟 關於郊遊…」群語氣明顯急了起來

果然…

我直接掛上了電話 睡覺這回事 我可是很執著的


----------------------------------------------------------

拎拎拎拎…拎拎拎拎~~~

中午了嗎?我睜開了眼 鈴聲總算傳到了我的連續性存在裡 “不會又是阿群這小子吧”我心想

「喂?」我不耐煩 近乎要死去的口氣回應

「宏洋哥哥…醒了嗎?」兔浦?換這娘們打過來了..看了看時間 不過是上通電話的2分鐘後…

「天阿~~你想說什麼?我~不~要~打~排~球~拉」我說

「你不可能說不的 嘻嘻~~雨軒也在這喔 雨..軒!」兔浦放大了音量 不!是我頭腦頓時變清醒了

「陳雨軒也在那?」我興奮的坐了起來..

「恩恩 快過來吧..」

「等等 你可不要騙我喔~~」會有這麼好的機會? 實在不能不狐疑一下

「我兔普騙過你嗎?快拉 你的新情人和舊情人都在這等你喔~~〈我和兔浦告白過〉」

「神經!怕你被史蒂芬帶壞阿~~好啦 馬上到~」掛掉了電話 我加倍速度的 做好出門的準備

眼見窗外的晴天 沒理由不相信 是為我和雨軒準備的~~

群這死小子..講話應該講重點吧….




-----------------------------------------------------------------------

「她是我姐姐阿!」群說

「你說什麼?」我大喊

「她 是 我 姐 姐!」群重複了一遍

「那個..左邊那個 對 綁馬尾的那個 你說她是你的姐姐?」話我是聽進去了 但不做多點反應 似乎不能釋放給我的衝擊…我又說又指的難掩雀耀

我在雀耀什麼阿我….

「對 學長 她是我姐姐!」群的聲音失真了 乾乾扁扁的 想必她不會再第4次的確認身分了!

「哇 真的還假的阿~~宏洋 這下你不用太早放棄了喔~~」兔浦也不知開心個什麼勁 她一向對事物擺出日本女孩似的接受態度~~

「你這小子 你這小子 你這小子~~早知道是你就不用這麼苦惱了~~為什麼你不說阿你」我鎖著阿群的脖子 原地打轉

「痛阿!痛阿!痛阿!幹麻阿學長~~」阿群問著

「幹麻?群老弟!我要做你姐夫 我是認真的」我搭著阿群的肩膀說

「你..你要追我姐喔?」靠! 阿群難以置信個屁阿 看我跟看見彗星沒兩樣~~

「是阿 老弟 你姐姐太可愛了」我說

「恩 不用對我這麼好啦 我沒把握能幫你什麼」群閃逤著說話…喔~~怪怪

「小群 那你姐喜歡什麼阿 有男朋友嗎?」兔浦丟了問題進對話裡 「是阿 快說」我附和著

群這下更怪 眼睛直盯著地面 吞吐的說:「恩…看小說 睡覺 吃甜食..沒有男朋友 不知為何 每次都被人家甩掉的..」

我驚訝!世上竟有不知好歹、頭腦簡直是雞米花的男人 會去甩掉雨軒 「這些男人會下地獄的!」我說

「對了~~你姐跟我一樣愛睡覺ㄝ」我再補上了這句

「拜託..」兔浦無奈的笑了笑

---------------------------------------------------------------------------------

驚訝 興奮 雀耀伴隨3人的話題結束後 阿群把我拉到了一旁 剛剛我就覺得有異狀了

「ㄟ 我幫你追我老姐 不過…也幫我一個忙 好嗎?」阿群說

「你還談條件 好阿你~~」

「不是拉 學長 我…」

「好啦 我的好弟弟 說吧」我輕拍著他的頭 OK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噁心的畫面 但是!但是…愛情是偉大的 我想說的就這樣

「你要幫我追兔浦學姊!」阿群突堅定了語氣

「我還要去追兔浦學姊?」我疑惑 我的好弟弟阿 你在想什麼阿?

「不是拉 我..我喜歡兔浦學姊 我希望你幫我忙啦!」

「你要追兔浦?他有男朋友了ㄝ 阿匹婆阿!」我說

「我知道阿!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嘛~~」


這下搞笑了~~我怎麼可能答應嘛…雖然阿匹伯跟兔浦真的不配….就像鍾鎮濤跟中島美嘉 怎麼樣都配不起來的絕對..

可阿匹伯是我麻吉阿 虧阿群敢開口 史蒂芬今天沒放大家鴿子的話 阿群門牙就要被打斷了吧 我想…


-----------------------------------------


郊遊出發的準備就要結束了 這是為讓社員彼此熟悉的出遊

我一直看著雨軒柔和、性感的背影 打發時間..偶而他會和我的眼睛對到 我總是驚險的躲開 唉..自己真是個害臊的男人阿

此行約莫有15個人同行 遊覽車上我同阿群一個排列 今早說要加入排球社的人 現在就出現在車上 團裡不少人用彷彿我是怪誕的眼神看我

好在我和兔舖、阿群的互動 讓我自己像個正常人…

阿群果然有頭腦 車上點名的工作 聰明的交給我來處理

“呵呵”~~我實在忍不住傻笑… 給了阿群 “非常好”的暗示

「黃小壘!」

「有!這裡這裡」

醜女 我根本連看都沒看…他有回應我嗎?我沒聽到…

「林木森!」

「這裡…」

媽的 點名就該是項確保陳雨軒有沒上車的工作阿 這些怪人回應個什麼勁阿!

「陳雨軒!」


陳雨軒慢慢的舉起了右手 右手的粉紅手飾 輕輕的 跟著静白的肌膚滑落下來

「有….」


我聽見了 很小聲…不過我聽見了….

我與他的第一句對話~~~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