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22:59:26anjulia

【體驗】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

一聽到〝落建〞這個名詞..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禿頭」相關的字眼..

(可見他們的廣告打的有多麼的成功阿~)

在怎麼說..也希望這輩子都不要用到相關的生髮產品最好..

但是想不到落建竟然也有出洗髮精的產品..

而且還有使頭髮豐量的效果..

對於頭髮總是呈現扁平坍塌的我來說..

人生又燃起了一下希望..

希望落建可以完全解除我那惱人的頭髮煩惱啦~

 

 

 

每次當我收到貨物時..

看到廠商貼心的在商品外頭又包覆一層氣泡紙的時候..

真的會感受到無比的窩心..

表示廠商真的很替顧客著想..想把商品完好無缺的送到顧客的面前..

 

 

 

其實落建洗髮精有分為兩種配方..

分別是藍色包裝的中/油性髮質適用的潔淨豐量配方..

紫色包裝的中性髮質適用的保濕豐量配方..

雖然我的頭髮屬於油性髮質..

但落建洗髮精主要是針對男女生的髮質做不一樣的洗髮精區隔..

(藍色包裝-男性專用、紫色包裝-女性專用)

所以這次我體驗的,當然就是針對女生髮質所設計的紫色包裝囉..

 

 

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

 

產品特色

潔淨清透:獨特親膚性低敏配方,不含刺激及容易造成過敏的染料,更無添加矽靈、蠟等易殘留物,能溫和深層清潔毛孔,去除髮絲多餘油脂,讓頭皮清爽,頭髮徹底潔淨,回復自然蓬鬆

豐盈秀髮:想要自然蓬鬆的豐盈秀髮就要強化髮絲韌性,增加支撐力。落建和小麥蛋白、頭髮角蛋白氨基酸、蠶絲氨基酸、維他命B5能在每次洗髮時補充髮絲所需養分。

 

 

 

看了一下外盒的產品說明..

發現落建洗髮精成份裡頭竟然沒有添加藥用的生髮成分..

看到時我還滿驚訝的..我一直以為落建洗髮精是藥用洗髮精耶..

 

 

↑盒子底部有詳細的產品批號資訊和有效期限..

 

 

 

對於落建洗髮精的瓶嘴設計我還挺喜歡的..

打開瓶蓋有大小適宜的瓶口..

用完洗髮精後只要將瓶蓋按下,聽到〝喀擦〞一聲..

就表示瓶蓋已經蓋緊了..這時候就算將瓶身傾斜..

洗髮精也不會外漏..很不錯的防漏設計..

 

 

↑瓶子底部也有詳細的批號和有效日期(跟外盒包裝標示相同)

 

 

 

落建洗髮精顏色是銀白色的..本身有著很淡的香氣..

感覺沒有添加太多餘的化學香精..我還滿喜歡這種味道的..

 

 

 

在我們第一次使用落建洗髮精時,為了加強頭皮清潔效果..

廠商建議使用落建洗髮精清洗頭髮兩次..

當我第一次使用落建洗髮精洗頭時,發現洗髮精所產生出來的泡沫並不多..

本來以為這是落建洗髮精的特性

結果再洗第二次時,泡沫竟然給它〝啪啦、啪啦〞的產生一大堆..

邊洗邊按摩頭皮,真的很舒服耶~

 

 

↑這個是落建洗髮精所產生的綿密泡沫..

其實除了第一次使用時,泡沫不怎麼綿密外..

現在每次在使用落建洗髮精清洗頭髮時..

用量不需太多..在加些水將頭髮上的洗髮精搓揉成泡..

就可以產生大量的細緻泡沫..

而且之後在用水沖洗時..也不用沖洗很久..

頭髮上的泡沫和殘留洗髮精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了..

 

 

↑這個是剛用水清洗完後的頭髮..

不知道看起來會不會很滑順阿

我在用水清洗頭髮時..超喜歡用手撥弄頭髮的感覺..

因為頭髮摸起來的感覺太滑順了..

本來我都有在用護髮乳or潤髮乳的習慣..

而在體驗落建洗髮精的這段期間..我根本就好懶得用唷..

因為洗完頭髮後..頭髮就已經很柔順啦..

 

 

 

我的頭髮是屬於容易出油的髮質..

油膩加上頭髮本身的柔軟特性..我的頭髮看起來永遠都塌塌的感覺..

偶而也是會燙個髮讓頭髮看起來蓬鬆些..

但因為我的髮量太多了所以捲髮看起來有超澎的..

加上臉大..看起來超像變形的花媽..

所以我超羨慕那種頭髮豐盈又飄逸的女生了..

 

 

 

這陣子用了落建洗髮精..

發現單用洗髮精就可以讓頭髮變得極為柔順..

頭皮部分也不太會出油了

以前常常一天沒洗頭、頭髮就癢的要命..

現在就算超過一天沒洗頭..頭髮也不會太過油膩..

之前坍塌又毫無生氣的頭髮感覺不見了..

而且頭髮也不會毛躁、變得更健康了..

真的超滿意落建洗髮精所帶給我的效果

我想~最近也許可以去買個男生專用的落建洗髮精來給我男朋友試看看..

他的頭髮比我還需要被拯救阿~~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