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0:41:02anjulia

【體驗】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

說到金美克能這個老牌子..

大家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洗髮產品了吧..

我記得我用過他們家的洗髮產品好像是N年前的事了耶..

對於這個品牌的洗髮記憶早就忘了一乾二淨了..

畢竟現在市面上的洗髮品牌和種類多到數不清..

對於喜歡嘗鮮的我來說..真的是體驗不完阿~

 

這次超高興有機會再次體驗金美克能的洗髮產品系列

而且一次體驗就是三種不同配方的洗髮精..

這次體驗的洗髮乳的功效主要是以抗屑止癢為主..

我的髮質雖然不屬於會猛掉頭皮屑的那種類型..

但是因為油性頭髮的關係..只要超過一天沒洗頭髮..

頭髮上還是會出現少許的頭皮屑..而且頭皮還會猛發癢哩..

好像一直提醒著我該洗頭啦..

 

 

 

體驗的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的配方主要有:

葡萄柚薄荷配方瑞士薄荷配方佛手柑薄荷配方..

想到現在有些微涼的天氣..要來體驗含有薄荷配方的洗髮精..

厚厚~會不會洗到冷的發抖阿..呵呵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瑞士薄荷配方

 

    

 

★「瑞士薄荷」的抗屑配方,抑制芽孢菌滋生,舒緩頭皮發炎症狀,更有效解決頭皮屑、頭皮癢問題。

使用時瞬間超涼快感,無比清新舒暢,紓解生活沉重壓力。

 

----------------------------------------------------------------------------------------------

 

在這三個配方裡..我最先體驗的是瑞士薄荷配方..

因為這款主要是針對頭皮發癢的問題..

像我這種超過一天不洗頭頭皮就猛發癢的人..

當然是希望這款洗髮精可以就此解決我的煩惱囉..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的瓶蓋很特殊..

上頭有〝PRESS〞的字樣..按下去後便從另一頭露出開口..

不用的時候..將開口處按一下就會恢復原狀..

真的是很方便的設計阿..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瑞士薄荷配方是接近乳白色的乳霜質地..

是這三款洗髮乳裡頭..感覺比較濃稠的一款洗髮乳..

薄荷香氣也是這三款裡頭比較濃郁的..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瑞士薄荷配方的起泡能力很好..

在洗髮的同時..會瞬間感受到頭皮清涼的舒服感..

本來以為在這個季節用加了薄荷的洗髮精..會洗到頭皮發麻(冷到發麻..)

後來發現..是我太多慮啦..

加了瑞士薄荷配方的洗髮精..那種清涼感可以減緩頭皮發癢的症狀..

而且邊洗髮邊按摩..頭皮還挺舒服的唷

 

 

瑞士薄荷配方是這體驗的三款裡頭..頭皮最感到舒涼的洗髮精..

洗完頭髮後..用毛巾包覆頭髮..並透過毛巾按摩頭皮..

還是會有頭皮涼爽的感覺..真的超舒服的..

吹乾頭髮後..發現惱人的頭皮屑也消失不見了唷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葡萄柚薄荷配方

 

 

★「葡萄柚薄荷」的抗屑配方,雙倍抑油頭皮油脂分泌,讓頭皮環境更乾淨,更快解決頭皮屑問題。

秀髮不再油膩、扁塌,給人淨爽自在的好印象!

 

-------------------------------------------------------------------------------------

 

用了瑞士薄荷配方幾天後..

接下來體驗的則是葡萄柚薄荷配方..

因為罐裝上頭有著〝雙倍抑油〞的字樣..

而我的髮質剛好是屬於油膩膩的油性特質..

也很需要這款洗髮精來解決我的煩惱啦~

 

   

 

葡萄柚薄荷配方的洗髮乳本身是天空藍的顏色..

但是因為燈光&相機的關係..所以顏色看起來好像不那麼OK..

質地的黏稠度比瑞士薄荷配方的來得稀一點..

但是不影響起泡效果..用在頭髮上一樣很好起泡..

 

 

 

我的頭髮屬於油性髮質..

在夏天..有時候一整天下來..頭髮就會〝油油亮亮〞的..

不要羨慕我..那種油亮是油膩膩的亮啦..

我幾乎每天都要洗髮..否則頭髮看起來會像上了許多髮油一樣..

自己看起來就覺得很不舒服..

 

 

這次體驗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葡萄柚薄荷配方..

它的清涼程度沒有像瑞士薄荷配方那麼濃烈..

但洗起來的感覺一樣是很舒服的..

而洗完後的頭髮..油膩的感覺不見了..整體給人一種清爽的Fu..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佛手柑薄荷配方

 

 

 

佛手柑薄荷配方是我最後才體驗的洗髮乳..

原因是它是屬於乾性頭皮使用..

但是我是油性的髮質哩..用了頭髮會不會變得很乾燥阿??

期待中~

 

 

★「佛手柑薄荷」的抗屑配方,緩和芽孢菌異常增生,減緩乾燥頭皮的角質代謝。

適度保持頭皮濕潤,自然解決細小飛屑的窘境,展現健康潤澤的頭皮與秀髮

 

 

 

佛手柑薄荷配方是黃色乳狀質地..

它的香氣是這三款裡頭我最喜歡的..薄荷香氣中帶有甜甜的味道..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不論哪一種配方..

它的起泡效果都是一級棒..

 

 

本來以為佛手柑薄荷配方會很不適合我..

畢竟它是乾性頭皮專用的..

但是洗過後..我的頭髮不但沒有變得乾燥..

反而摸起來有柔順的感覺..

在洗髮時..還會傳來陣陣的香甜氣息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陣子都用薄荷配方洗髮乳的關係..

頭髮清涼的感受就不那麼明顯了..

不過它的清潔效果和柔順感是我最滿意的部分..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