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3:05:01anjulia

頭髮損傷的救星--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

我們的頭髮(尤其是女生)常常會因為不適當的吹染整燙、年齡的增長和不良的生活作息,導致髮根嚴重受損,除了失去髮根原有的彈性和強度外,頭髮整個看起來細軟扁塌,更嚴重的還會造成頭皮外露

 

而我的頭髮也有類似的問題,先說一下我的髮質好了,我是屬於油性髮質,由於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所以必須每天都要洗頭,遲個一天沒給它洗頭,整個頭髮超扁塌、油到不行,還會被人誤解是抹了髮油ㄌㄟ再加上年齡的增長和外在環境的影響,整顆頭髮都失去了彈性與光澤

 

雖然也會買修護系列的護髮產品回來使用,但有些產品不是太過滋潤,使得我的頭髮變的更塌,就是清爽到讓我的髮尾毛燥到不行,真的超傷腦筋的

 

這次有機會得到ELLE和潘婷廠商所提供的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試用,希望它們可以拯救我那受損又扁塌的髮絲

1-2.jpg 

市面上也會舉辦試用的活動,但沒有像潘婷廠商如此大手筆,他總共提供了

1.洗髮乳40ml     2.潤髮乳40ml     3.髮根豐盈修護精華露150ml

如此大方的舉動,不但可以讓試用者可以毫不手軟的試用其產品,也可以讓我們有足夠的份量和時間可以測試它的效果

12-2.jpg  

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是日本神戶研發中心特別研發

CLINICARE密集修護深入嚴重受損髮內密集修護損傷,

配方結合高端護膚品精華與維他命形成保護膜,修護嚴重受損的頭髮

配合同系列洗髮乳和潤髮乳使用的話效果更佳

重點是它是專為亞洲人髮質所研製,是沙龍級美髮產品

7-2.jpg 

8-2.jpg 

由於洗髮乳和潤髮乳背後的說明是日本字樣,廠商還貼心的替試用者寫上註明

9-2.jpg

                        罐子底部有詳細的產品製造日期和批號

11-2.jpg  

        裝洗髮乳和潤髮乳的盒子外頭有詳細的用途/用法和成分說明

 

要改善髮質就要從洗髮開始,而潘婷CLINICARE系列的味道超清香,不會有很濃烈的刺鼻香味,有時候太香的洗護髮產品會讓我頻打噴嚏,但這款的不會有這種問題唷

 

潘婷CLINICARE修護洗髮乳質地是屬於濃稠的乳白狀,很容易起泡,沖洗時也很容易沖洗掉,而在沖洗的那一瞬間,會明顯感受到頭髮超滑順不會有乾燥糾結的觸感

 

潘婷CLINICARE修護潤髮乳質地比洗髮乳更加濃稠,因為我的頭髮過肩,髮量也多,所以每次潤髮乳大概需要2個10元硬幣那麼多,而且因為我怕頭皮出油,所以在抹潤髮乳時只敢抹在頭髮中間和髮尾,先將潤髮乳擠在手心稍稍搓開,之後將手心的潤髮乳輕輕按摩頭髮中間與髮尾

 

抹完潤髮乳後,我都會先等到洗完澡後再把潤髮乳沖掉,在沖水的時候,也是很明顯的感受到頭髮的柔潤感,之後再將頭髮用毛巾包住,等到頭髮半乾時,再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洗潤髮的步驟就完成囉

 

我用了CLINICARE修護洗髮乳和潤髮乳幾天以後,頭髮整天都維持著柔順的感覺頭髮不但不再扁塌,連髮尾也都不再毛燥頭髮豐盈的感覺維持一整天皮也不太會出現出油的狀況了唷y17.gif

 

接著〝噹~噹~噹~〞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的主角-髮根豐盈修護精華露出現囉

整整的1大罐150ml,傳統的噴霧式噴頭,重點是它是免沖洗的護髮劑,這對於我這種想漂亮又想懶惰的女人,真是一大福音阿y24.gif

3-2.jpg

2-2.jpg 

4-2.jpg 

想要頭髮柔順有光澤、豐盈不扁塌,最好的方法就是強化髮絲彈性

而CLINICARE髮根豐盈修護精華露除了含有【髮質強化成分】外,

它還具有【杏仁精華】【氨基酸維他命原】補充修護、保濕,

從髮根開始確實強化,使秀髮找回原本的自然豐盈

 

我平常的習慣通常是洗完頭髮後,會先用毛巾包覆頭髮一陣子,等到頭髮半乾後,再用吹風機吹乾,一方面頭髮會更容易快乾,另一方面又可以省時省電,而在吹頭髮前,我也會使用CLINICARE髮根豐盈修護精華露來修護我的頭髮,使用方法是距離髮根一段距離後壓出噴霧,之後再用手抓勻頭髮,精華露可以均勻分佈到整個頭髮,對於容易毛燥的髮尾在補強噴個1~2次,一樣將頭髮按摩抓勻即可(再一次強調不是〝頭皮〞唷)

 

因為我的頭皮真的很容易出油,所以很多護髮產品我都不敢直接用在頭皮上,而使用了CLINICARE髮根豐盈修護精華露後,發現頭髮真的變得豐盈許多,頭髮不但不會扁塌了,而且頭髮超級柔順有光澤,髮絲超好摸的,再加上精華露有淡淡的香味用起來整個心情也超good,真的超滿意的啦

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