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12:06Angelin

第10001次

今天回想最近的慘案, 電腦還原C槽, 但是C槽檔案沒有備好
所以你知道了...就把電腦資料搞掉了,而且是老師的電腦及資料
...真慘。
為什麼存那麼久沒存好?電腦中毒關我何事呀?我心裡的OS
...真是有夠OOXX,但是,再一想,這不是別人的錯,怪只能怪
自己沒有檢查好。
「天,我真是笨呀」
老師說:「你不是笨而是粗心...」
是真的粗心嗎?或是這就是我的人生?
每天都發生許多小事困擾著自己:
...淘汰的垃圾袋要回收也沒檢查好、害得實驗室被怪,
...幫兄弟訂個場地、到現在都還沒有搞定,
...幫別人買個喝的、搞到天黑地晚的才搞定,
...幫家裡倒個垃圾、總脫線忘了今天回收什麼,又兩種材料混放而被阿伯罵,
...查個paper’ 寫個計劃’總三拖四拖才生出來...
她說,要是在她那裡早就被開除了

記得大學,幫老師做的一批鼠標本、學長好不容易調查好收集好,光是處理顧了一個半月、最後卻因為自己隨手亂放,一個轉身就全盤打翻...老師沒有罵人只是回頭甩門就走,留下自己在地上撿著不知道誰是誰的頭和身體...難道這是我人生的寫照?
我不想老犯錯、老是粗心、老是被嫌,但是總是一再重演...這裡那裡
我不想老進不了狀況,為什麼教訓總是學不好?為什麼?無數次...

美夢成真的歌詞說:
即使失敗了一千次 悔恨交加時
也許第一千零一次 會有改變
朝向前緊緊跟著內心如千刀萬剮
卻不放棄的走著 喊叫著...
為何不懂 為何心意無法傳達
在嘆氣的同時 試著跟自己奮戰啊
即使失敗了一千次 在絕望之際還是會有第一萬零一次
呼喊你的聲音 將會很有力氣 明天也許就是那第一萬零一次

自嘲:或許這就是記了太多「我不要」的結果...反而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牢記,這就是一次成功與一次失敗的不等值、也是成功的價值所在
「花時間悔恨10000次失敗,不如花時間計劃第10001次的成功...」

何師說:自責無用,因為我們就是在教訓裡成長的,不是這裡就是在那裡!
告訴自己:起來...我們走吧!(John16)不在老路就是在新路上前進著!
Angelin 2008-05-26 14:34:19

呵呵...剛發現是10001...不是我之前打的一千零一哦...(SORRY..所以這個錯又包括在10000多條的錯誤裡啦)

cin 2008-05-26 12:49:37

不知道為甚麼
看到&quot不知道誰是誰的頭和身體&quot 這一句
覺得好好笑喔
呵呵呵
很多老鼠的頭跟身體
可是為甚麼頭跟身體會分開來啊

每個人做事的風格不同 這也是很難改變的事情
獃在這種一不小心就會痛罵一頓的地方
犯了錯 除了摸摸鼻子以外
就是背著老大 狠狠的笑一笑
開心的笑也行 嘲笑自己也罷
反正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呵呵呵 想到老鼠的頭跟身體散在地上
還是覺得頗好笑 哈哈哈哈
很多無辜的眼睛望著無耐的你
你一定覺得我很過份 怎麼還笑得出來
我又不是笑你
我是覺得那些老鼠滿好笑的
大概是可憐得很好笑吧 齁齁

一千次犯錯的機會
要看這機會是誰給的
對人的耐受而言 三次就嫌多
但是 神不是 神的肚量不是我們能猜度的

所以 還是乖乖的 繼續做下去吧
何況 看來你老大沒有想要fire你 呼呼
還好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