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8:18:57安捷

Ok Go!




前前天我跟姊妹們去宜蘭
前天我們去亂逛亂買東西
昨天我們一起去吃燒烤

想想我的暑假幾乎都有一半是跟你們一起過
雙蔡家就好像是我第二個家
不知道怎麼去的 可以問我 (哈)


二號是我在猴子物語最後一天上班
噢我哭慘了我 (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好難過我就哭了
大家都對我很好也很照顧我
很捨不得猴子物語的大家
這算是我第一份工作
很幸運我第一份工作就能遇到這麼好的人


阿姨很照顧我
養樂多是我第一隻不討厭的狗
小慧很疼我還有那句蔡安捷我要殺了你
小鴨跟我有內線交易
阿琦的離開地球表面
君儀跟我是好姊妹
幸俞很愛日劇還有很多菜
M是矮個子大美女

我會很想念我奔波調貨的日子
還有我長的跟Melody一點都不像


非常感謝猴子物語!







這幾天我領到薪水就都花光光了
三天之內就沒了
哈哈哈很爽也很心痛

但是我買到我的白FORCE
我的可愛白T2
我心愛的POLO包


我要特別感謝寧寧
謝謝他 不然我買不到這價錢
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感謝!

網路真好用
我突然好感謝科技
哈哈哈哈


這是我自己送給我自己的大學禮物
是用我自己打工薪水買的
我很替我自己驕傲 哈!

01要買的東西都被我買完了
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很急






昨天晚上我們去吃樂也
因為我們的豪哥說他肚子餓
他說他想吃燒烤 我們大家就順著他去吃

原本想要去吃熊一
但是也太誇張要等到九點
人多到快滿出來 (哈)
噢我真的很想吃熊一呢!


熊一也充滿了很多回憶.

後來我們淪落到去吃樂也
不知道誰一直說西門這家很難吃
不過我們也吃的很開心
還有那個賢哥也太好笑 他特別關照我們


裡面的店員都很幽默
他們唱歌都唱開了
01說他們要唱大聲點被星探發掘

裡面的哈跟特死也太難挖
感謝唱歌唱很大聲的店員幫我挖
不過我看他挖到手臂都在顫抖
快笑死我 哈哈哈!






中分歷久不衰 好笑吧

我們吃到快笑死
01跟豪哥實在是太好笑
笑到我肚子好痛快抽筋





這是我可愛的白FORCE
雙蔡一直說很白
不過我想我穿個幾天也差不多黑了

他說用威猛先生擦會白的亮晶晶
一直推薦我一定要試試看






這是雙蔡的情侶POLO包
我一直很迷戀這種格條紋的東西

襯衫 包包 化妝包 耳環 連身裙 衣服
我覺得那種條紋好漂亮
我超愛的 哈哈哈阿





可愛的白T2

噢我想買好久好久了
終於給我到手了
謝謝寧寧讓我以整個很划算的價錢買到它


我發現我也很迷戀白色

手機白的
相機白的
鞋子白的
衣服喜歡買白的
未來的機車也要白的


白的好漂亮呢
哈哈!




以後要這樣一起吃飯的機會不多了
這頓飯吃起來別具意義






今天我和豪哥雙蔡01去游泳
我們去的地方玩的東西都很好笑

豪哥一直弄01
我們就一直聽到01在尖叫
SPA 烤箱 中藥浴 玫瑰浴 好書胡呢!


游完之後我們去吃牛肉麵
好好吃呢!

回家的時候快下死我
因為有台小黃突然衝到我旁邊差點就撞到
小黃下到雙蔡跟我也下到
拜託要生意也不要搶成這樣子
我的毛都被下到想死掉了 (被01傳染)

不知不覺暑假過完了
快開學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有時真希望時間能暫停.



上一篇:宜蘭之旅

下一篇:新生訓練

Fen♥ 2008-09-07 18:33:42

我忘記說了
我會想你的雙蔡(哈)

我愛死你了

Fen♥ 2008-09-07 18:33:03

我的毛也超想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