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1:53:09安捷

宜蘭之旅




2號晚上3號凌晨我們在錢櫃夜唱
唱的非常的忘我 這應該是短時間之內跟你們一起唱歌了
這次豪哥有進步 他終於拿起麥克風和我們一起唱了

不過聽完賴呆的話 讓我對中華新館的錢櫃有點怕怕的


3.4號我們五個女人加好姊妹PONY去宜蘭玩

我們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
我們的計畫就是沒有計畫
我們唯一的景點也是最後一個景點 就是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是宜蘭的時尚
那裡是我們看過路人最多的地方
走在那邊的我們整個就像異類 哈!









幸好民宿很漂亮
不過也離市區太遠了
哈哈哈!

他們到那邊就忍不住開始打起牌了
還玩大富翁 真的很好笑





那裡是中正公園
羅東夜市旁邊的公園
那裡也是宜蘭的景點之一

總而言之
這旅程中最好笑的點就是張家豪跟林依潔
真的是快要笑死大家


01實在是太幽默了
再配上PONY整個就是搞笑二人組

你有病
該吃藥囉
OK GO!


PONY說01像狒狒
01居然回答他 我像狗
哈哈哈快要笑死大家了

我的腳好想死
依潔真是太幽默了
長了顆大痘痘也快笑死大家


最讓我笑死的就是 露點
哈哈哈哈哈我忘不了那畫面太經典





01為何光著腳丫?







因為他再跟PONY決鬥!

01手上是張家豪的帽子
張家豪手上是01的人字拖





賴逸親他是大哥的女人
明明就是快熱死人的夏天
賴一千小姐還穿的烏漆媽黑的
還穿巫婆鞋

噢要買他的衣服跟鞋子實在太困難


我們這次隨便拍 也拍了四百多張
不過賴呆跟01這次的照片好多
多到我都不想複製了 哈哈





小胖的照片還是很少
因為小胖總是當照片裡的幽靈
快速走過去那種 很可怕 哈哈!

不過我們可是聊到凌晨
突然聊開 整個停不下來
還被張家豪罵到趕到外面去餵蚊子也要聊天
哈哈!


真的覺得這一切真的好奇妙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從國中高中到現在大學 我們一起走好久了
但是我們的感情卻沒有因為不同學校不同世界而改變
一直有條線牽連著我們 讓我們聚在一起


過去就讓他過去 來不及
現在的我 不會在懷念過去
過去已成為回憶
你會永遠活在我的回憶裡

從國中一直講講講到現在
我們真的一起走過好多事情
真的有種很契合的感覺


雖然我們各是個性不同的五個女人
但是我們感情卻是這麼地要好 真的很不容易

有誰能讓我卸下全部武裝
毫無防備一點形象也沒有
在你們面前總是最真實的自己
真的好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對於宜蘭真的無言
只能說我以後真的不會再去宜蘭
還好我真的會好好計畫高雄之旅

我要去當一姐
以後大家要去高雄玩
我就是導遊 哈哈哈!


我們幾乎都是把錢花在車錢上
根本就是計程車之旅 哈哈!






張家豪已經融入我們了
他跟著我們一起化妝
還叫我幫他用雙眼皮
太幽默了!

他根本就是我們的好姊妹
他在加上01時在是太好笑了






這趟旅程實在是太幽默
雖然宜蘭真的好無聊
但是跟大家在一起就會好有趣

回到台北的我們才深深發覺到
台北真好 西門町真好 哈哈!


我們用所剩的[大家錢]去爭鮮吃東西
你看看我們有多餓
你可以想像宜蘭是有多麼難找到東西吃

下一次就是高雄墾丁之旅拉


01的OK GO!!

http://photo.pchome.com.tw/anjaii/058/
辛苦雙蔡了
哈哈!



上一篇:歡樂六福村

下一篇:Ok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