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6:05:55安捷

雙蔡




729 是雙蔡的生日 (偉大的日子)

昨天我們提前慶祝 因為雙蔡他今天要回外婆家
沒辦法姓蔡的就是很喜歡回奶奶家阿外婆家之類的


早早就起床 結果我們親愛的賴逸親很會摸
拜託我都好了他還沒好 = =
原本說八點半 結果又變八點五十 靠腰我等到九點十分都沒人來

(噢) 我已經很會遲到了
賴逸親比我更會遲到
害我被大家奪命連環摳


我跟賴呆感覺有點精神分裂
我們下午都要補習 早上卻去唱歌
包包裡面有化妝包還有一本本的書
有沒有很跳TONE 有點好笑

非常好 大家都在等我們
沒辦法我跟賴呆比較大牌 哈哈


見到大家 真開心
看著賴呆跟PONY吵架更開心
歡喜冤家二人組 哈哈 !






這是今天的大家長
雙蔡跟PONY _

堪稱最有猴雅的情侶
PONY叫我買最新款的LV給雙蔡 = =
拜託有你的POLO包就夠拉


這一對會笑死我
跟PONY在一起好辛苦
辛苦我們家雙蔡了
幼稚鬼 哈哈哈 !

智商有沒有國小阿
不過有PONY在的地方 都是歡笑
不是因為他很幽默 是因為他很白目






這是它吉跟小胖 這張它吉很帥 哈哈

我們認識應該有兩百年了
我已經懶的去算了 好久 = =


我是個好橋樑 GOOD


它吉跟PONY比起來就是差很多
它吉就是很沉穩 PONY就是很浮動
哈哈哈哈 !






這是汪中跟小朱

怎樣我對你很好吧 叫小朱
因為我如果打那個我自己都會覺得很難聽 (哈)


我要講汪敬傑真的很欠揍
可不可以成熟一點阿
嘴巴有夠賤快要氣死我 - -

在戳我腰 你就知道了


這兩個是來聊天的 跟PONY一起
聊天的比唱歌的還大聲
我看連一樓都聽的到 吵死了

不要以為帶蛋糕來就可以這麼囂張喔
多虧汪中 雙蔡的額頭瘀青
幸好他們在玩奶油的時候我不在 哈哈哈


什麼游泳圈 救生圈 = =
笑死我又氣死我 (撲)





這是琬珊跟羊咩

(噢) 羊咩好可愛
不過他家管好嚴 害我沒時間跟他培養感情


琬姍送雙蔡 一整疊的照片卡
PO尼說 可以賭博了
恩這禮物還不賴耶 感覺好棒

如果把姐妹們的照片拿去洗
不知道有幾張喔 可怕 哈哈 !


哎呀呀 我就是喜歡偷拍
這樣照片才會有笑點阿





這張很好笑 大家都很醜

每次跟賴呆唱歌 我都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同天生的果然不一樣 感覺很妙
不好意思我們是二一二重唱團 哈哈


唱到一半我跟賴呆就先走了 因為我跟賴呆要去補習了
賴呆要去補麥克筆呢 這科目有沒有很飛訊

聽到我要去補習有這麼驚訝嗎 = =


下了公車 發現我太早到 而且今天好像比較晚上課
聽到我就有點無言 我真是認真阿
整個人上不了課 因為我整個人還在KTV (哈)

開玩笑我最後一首歌是往日情耶 摳摳的
我整個人很入戲 唱歌要有感情 有夠愛演


後來好個不容易下課了
又回西門找雙蔡他們囉





一樣 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誠品那邊有跳街舞的表演 聽說PONY看的很興奮

為什麼LACOSTE的櫃這麼少
我真的很想買拉寇死 都找不到 好煩喔 ......


一直走來走去 都不知道去哪裡
所以去雙蔡最愛的頂呱呱坐著休息等01
然後01也來了

01補習穿那樣 噢太飛訊了
現在的高中生都這樣嗎 哈哈 GOOD


PONY好幽默 什麼一條線 好色

大家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也不知道吃什麼
後來終於決定走平民路線 去吃你好
結果走到那邊 沒開 很好 !
只好去隔壁的隔壁吃 (你好依然是王)







我們邊吃東西邊看著PONY在演脫口秀
快要笑死我了 (哈)

想想 我們大家也在一起好久了呢
真正開始好應該是二年級的時候
一直到現在 應該也有四年有了吧


好開心 我們感情還是這麼好
我身邊也有好多情侶 都長長久久 GOOD





即使我們不同學校 也不會天天見面
電話也不會天天打 即時通也不常聊
因為我們都很懶 呵呵 !

可是我們依舊感情是這麼的好
以後可能會更難見面了
就也會像現在一樣 是因為誰生日什麼節日而聚在一起了


大家都開始為了自己的未來在努力了

好快 我們高三了
高中只剩下一年 快畢業了


希望我身邊的情侶們
都能甜甜蜜蜜長長久久
跟著我們一起 好幾年

也希望姐妹們的感情能一直像現在一樣 不改變


我們是無敵的 我知道 : )






最後 是我的雙蔡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的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恭喜你 17歲了 !!

我們還要一起過18 19 20 .....
一直到99歲 (哈變老妖怪了)


我們是雙蔡 : )
一個我 一個你 少了一個都不行 _





上一篇:We Are Family

下一篇:會三乙

賴呆 2007-07-29 23:43:25

我不想跟PONY那小子當冤家
看我們吵架你居然開心=__=

痛苦

版主回應
講真的是阿 快要笑死大家拉
幹麻這樣 哈哈
2007-07-30 19:22:01
雙蔡 2007-07-29 22:03:58


雙蔡我好感動


我要哭囉~

我也愛你

版主回應
噢寶貝 別哭
愛你 : )
2007-07-30 19:21:41
巧克力 2007-07-29 16:42:18

看完有種莫名的感動..

版主回應
: ) 2007-07-30 19: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