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1:56:45安捷

We Are Family




好開心的一天
好高級的一天
好好玩的一天
好爆笑的一天
好飛訊的一天
好熱的一天


今天約好11點再捷運淡水站和班聯的大家要一起去八里玩

(阿) 我又遲到了 而且是大家等我一個
(噢) 對不起真的好對不起 好拉原諒我拉 我都已經懲罰過了 (土耳其冰淇淋)


淡水真的有夠超級無敵熱的
太陽大到我快昏倒了 幸好有小雨的可愛傘

早知道就不要背親親的PUMA包
靠邀大家的東西都放在我包包裡面
莫名奇妙包包變的好重 裡面有一半不是我的東西
哈哈幸好鷹正幫我背 這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包包不要背太大的 !







你看看鷹正有多娘 ? 好噁 = =

重點是他手上的繽紛佛珠 這名字不賴吧
有多可愛阿超級繽紛的阿 一看到就知道是蔡安捷的阿
我跟小雨一個買一個 歡迎加入繽紛的行列 哈哈 !


超級可愛的阿 GOOD
然後我又莫名奇妙買了髮帶
TO鷹正 怎樣怎樣 你越不喜歡我就是越要問你 怎樣

我猶豫實在是有夠久 從藍色一直變變變到紅色到紅圓點點
哈哈大家都快要被我搞瘋掉 不過周公的意見真的很欠揍 (哈)
邵很專情的只愛白色 就是拿不定主意才問大家的咩
結論是買了 可是我現在想想 我好像用不到喔 哈哈哈 = =


後來我們又看到一間曼谷包店
裡面有個包包真的好可愛 白的好漂亮
哈 小雨喜歡玫瑰包包 (我們要當貴婦)
我的正點白色包包卻只剩最後一個
而且那個又超級無敵髒 只好等待七月底進貨

看來我是必要再來一次淡水
買我的耳環還有包包
一起GO吧 香香還有小雨 : )










PIC我們在投籃球 這是投籃機界的王 (又是王)
真的你自己看 他寫王阿 !

哎呀 可惡阿 500就可以過關
我再給我30秒就可能過了
鷹正差兩球就500 真可惜


開玩笑 我們是投籃球機的趴呢
邵阿 你是男人阿 要加油阿 !

要是我有這個臂力就好
我就可以更囂張 哈哈哈 !


因為我今天遲到 所以我要懲罰
鷹正叫我去買土耳其冰淇淋
有去過淡水有吃過的人 應該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那老闆會故意耍你 不讓你拿到冰淇淋

但是也還好 沒什麼
只是有個莫名奇妙的路人笑的真燦爛也有夠開心的
拜託你笑點會不會太低了一點 - -







這是繽紛傘 彩虹傘
哇靠實在是有夠繽紛的阿
簡直就是蔡安捷的傘阿

超級可愛超級囂張的阿 !
雖然它超級無敵繽紛 而且放眼望去非常好認也非常招搖
但是我不喜歡它旁邊的花邊 有蕾絲耶 = =


只好忍痛放棄我的彩虹傘 噢繽紛 !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超級想買雨傘
而且我要買絕對不會撞到的雨傘 而且繽紛是必要條件 要很飛訊要很招搖
我的小黃壞掉了 也不想再買它了 太氾濫了


可能是被小雨他們影響到了 哈哈
小雨他心愛的傘不見了 節哀順變
沒關係現在這支也不賴 下次我們在一起找尋更繽紛的傘







PIC有沒有夠燦爛 笑的實在是有夠燦爛
我們找個路人甲幫我們拍照 然後他說怎麼不笑一下 (台語)
我們聽到就大笑了 然後路人甲就在這瞬間按下相機快門了 GOOD

你看看每個人 是不是都笑的很燦爛
除了鷹正 因為他在欺負周公 哈哈 = =


笑死我了 我們拍了很多智障的照片
有夠飄泊的 我喜歡 還有鷹正特輯呢
周公幫鷹正拍MV呢 !

然後我們在那邊上自然課 生態教學 跟大自然接近
好多螃蟹喔 哈哈 忘記那叫什麼名字了
我們還用樹枝寫下重商35班聯會呢 第一張照片就是囉 GOOD


後來因為距離吃飯的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就坐捷運前往101囉 !

原本說要去八里騎腳踏車 結果還是沒騎到
哈哈男生們 原諒我跟小雨吧 SORRY !
下次馬 我們一定還會一起出去的阿 (FAMILY都知道的 哈)


第一次覺得淡水這麼好玩 好開心喔 :D







你看看有多誇張 照片裡面那對坐在小雨還有周公旁邊的情侶
他媽媽的我第一次見過這麼誇張到炸掉的情侶
看起來就怪怪的 也真的有夠配的 !


原本我跟小雨坐在一起的 然後他們來做我們旁邊
兩個人就坐在一個位置上 有夠臭的好噁心
後來周公保護小雨 我就跟周公換位置

喇舌就算了
當眾調戲就算了
把手伸進去上下其手也就算了
幹 還給我當眾口交


女生整個頭塞進去了
拜託我們就坐在你旁邊
拜託人就站在你旁邊這麼多人耶
會不會太誇張了阿 = =

真的好噁心 就像照片一樣 我們都吐了
直接在捷運上公然演起A片 GOOD (唉)


後來我們去跟香香會合 我們就跟她講這件事情
沒想到香香也有遇到過 我看全世界的變態都被她遇到了吧
我們看到的是同一對情侶 靠邀他們演的戲碼都一樣 (無言)

這社會到底是怎麼了阿 .........







走在華納威秀那邊 真的什麼人都有
有龍神 有原住民 還有看到西裝帥帥男 (小雨哈哈)

那裡真是高級 我們的勒否要提高了
我們要走時尚名媛路線了 !


到了101 小敏了 MU 薛 APO都到了
親愛的瓜瓜早就在吃飯的地方等我們了

今天這時間可是我們橋了好久好久才橋到的時間呢


哎呀呀 那裡好高級阿
讓我覺得我好像走進麗星郵輪的餐廳
很像一群餓昏孩子的我們很瘋狂的去夾菜 (哈)


噢 牛排好好吃 蝦子好好吃
蝦子雖然真的有夠鹹不過還是好好吃喔
MU好賢慧 幫大家剝蝦子呢 好老婆快娶回去吧

對了 上上屆的家長會會長也有來
瓜瓜的女兒還有師母也有一起來吃
真奇妙呢 !


大家吃的好開心 當然我們會做一些很莫名奇妙的事情
很久沒有照到正常的照片了 哈哈哈哈 !








可惡照片就不能放個二十張嗎
只有十張好擺 我想要放三十張耶 = =


我們親愛的九威威 張口九 羅志祥 張宇 他遲到了
所以我們要懲罰他 我們在他快要來的時候
把大家所有吃剩下的還有不要吃的菜都給他
然後還故意放很多芥末什麼的 (我們好壞喔)

你看威威的臉 你就知道了
他吃下去那剎那 我相信他罵了一個字 就是幹 (哈)
鷹正更壞 他拿飲料給威威喝 那杯飲料裡面是醬油
哈哈哈哈大家都快要笑死了拉 幸好我沒有吃飯遲到 (呼)

周公的嘴巴可以把我的手塞進去耶
這不算什麼 連香魚的手都塞進去了
大 嘴巴 哈哈 !







大家暴飲暴食吃完之後 小雨就開始講鬼故事
哎呀怎麼每次出去都在講鬼故事 哈哈這就是35屆班聯阿

靠腰快要毛死我 整個人雞皮哥搭都起來 有夠可怕的
我以後不在沒有人的地方自拍了 香香說 他不要用SONY的手機了 = =


周公很壞 大家在講鬼故事的時候
他就用腳去摸香香的腳 結果香香下到快哭出來
哈哈哈真的有夠壞的拉 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會演戲了

不知不覺會很想騙裴琳 薄荷魚子醬 虧小敏講的出來
真的有夠好騙的拉 快要笑死我們大家了
想到裴琳跌倒那次 還有什麼耳機事件 一堆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他都相信了
其實這一切的元兇都是威威 沒錯就是我們的 九 威 威 _


男生他們有喝酒 哎呀呀周公喝酒會馬上臉紅耶
一附就是 噢我醉了 不可以借酒裝瘋喔 哈哈 !

後來我們就出餐廳囉 怕我們在待在下去會被趕出來
有夠囂張有夠吵的耶我們 哈哈 !

一路上我們吵吵鬧鬧 鬧鬧吵吵 這裡是101耶 好多阿豆仔耶 呵呵
我們有去看夜景喔 瓜瓜帶我們去5F 那裡有一大面景觀圖
他說看到這個就等於我們去頂樓看是一樣的意思 有幽默到 GOOD


那裡有面大鏡子 大家就在那邊拍了起來
當然我們拍的照片 不會有一張是正常的

香香會下腰耶 靠腰好噁心喔 哈哈
我們的勒否要提升 所以我們要講
YOUR MOTHER IS VERY PRETTY (我好智障)






後來因為時間太晚了 在不回家 大家會沒車
而且還會 [ 沒時間回家 ] 於是我們就前往回家的路上囉

我們在捷運上也是吵吵鬧鬧 鬧鬧吵吵
大家聊起了一開始 每個人都變了好多
尤其是我們的施威廷 _


每次開會都會睡著的他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
突然變的超級智障超級白吃 把運動褲拉到最高
不知道是受到什麼打擊承受到什麼大壓力才會讓他變成這樣
整個就是歡迎加入班聯會阿 !!

想到就快要笑死我們大家了
空城計了阿 1點到5點阿 擺爛阿 (哈)


施威廷是本名
威威 九孔 張口九 九威威 羅志祥 張宇 是他錯號
為什麼威威會有這麼多錯號呢

九孔 張口九 這是裴琳取的 有一次我們在玩給我TEMPO的遊戲
裴琳莫名奇妙說威威很像九孔 幫他取的

羅志祥 是威威自以為是SHOW 所以才有這名字的
想要求他做什麼事情還是叫他幹麻 開頭是噢羅志祥你好帥 他就一定會幫你

張宇呢 你不覺得他長的很像嗎 頭很大 哈哈哈哈
好拉我可能要被威威打了


香香還學威威每次笑的時候的動作
有夠像 想想還真的有這麼回事呢

還有裴琳也變很多
一開始只會拿個本子默默的寫
到後面也變的好智障 好像被按到什麼開關一樣
也整個就是歡迎加入班聯會 _
有夠天真有夠可愛有夠好騙 哈哈 !


還有瓜瓜真的好可愛 我真的好愛你喔
整個人就是很可愛 矮矮小小的 CUTE
瓜瓜也對我們真的很好 今天他一定花了很多錢

噢 感謝你這麼照顧我們
真的真的辛苦你了
訓育真的不是人做的工作
辛苦了 我們最親愛最可愛的瓜瓜
我們可愛的瓜瓜乖乖歌好聽吧 : )


我們還要一起出去喔 要把時間留給我們耶
雖然我們畢業了 你也不在是訓育了
但是我們永遠是第35屆班聯會 我們是永遠的FAMILY

真的 第一印象不是最準的
人是真的要相處的 _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D


經過這天之後 我更發現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大家喔
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講鬼故事 一起拍不正常的照片
一起講著以前在班聯發生的事情 真的好多好多回憶喔

噢 我們真的是 We Are Family **


三重商工第35屆班聯會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



上一篇:我們在的

下一篇:雙蔡

周公 2007-07-17 17:10:38

倒林= = 你想推卸烙跑噢!! 哈哈哈
雖然是我的主意= =||
But ... 你是共犯 XDDDD

靠= = 我又不是只有罵髒話ˋˊ!!
可惡欸 又一個破壞我形象的- -
這樣我以後怎麼出去見人阿!!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我沒有烙跑阿
哎呀呀 被發現我是共犯了耶

我沒有說你只會罵髒話阿
只是我說我好像記得不只那一句阿
沒關係拉 OK的阿 哈哈 !
2007-07-20 14:52:25
周公 2007-07-17 15:05:33

阿就腳養 搓一下咩XDD

哈哈哈哈
我真的只會說 你娘機掰噢XDDD
哪有阿!!!
想陷害我噢 哈哈

版主回應
你髒話只有那句嗎
我怎麼記得有很多
哈哈哈哈
2007-07-17 15:09:19
2007-07-17 13:49:53

挖賽香魚妳實在講的太貼切了XD
害我好害羞>//////<

版主回應
是阿太貼切
搞的我也好害羞 哈哈
2007-07-17 15: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