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1:51:41安捷

和民




今天去育達考試 考了一天
考到我心情很不好 為什麼要每科考一小時
我不到十分鐘就寫完 睡三節也很辛苦 = =

育達人好多 錢真好賺
突然開始後悔為什麼要來補習 (唉)


呼 我恐怖的補習日子要來了

好 可 怕 !







離開育達之後 我就趕到西門找姐妹了
好久好久沒有五個人聚在一起了

我們吃飯的地方也有夠高級 和民
我跟小親親看菜單看好久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餓
只是怕被大家打 等我們這麼久還不吃 (哈)







這是我吃的東西 我忘記它叫什麼了
好好吃喔 裡面還有起士耶
真的很好吃 真開心耶

本來不餓 看到東西來了 聞到味道我就餓了
我真的有夠愛吃 突然想到我昨天才跟班聯再熊一大吃大喝 = =


阿 減肥怎麼辦 ......







PONY跟汪中好吵
為什麼每次聚會都有他們 好討厭 哈 !

叫汪中拍個照 居然給我照天花板
真的有夠白木也快笑死我們


靠戳我腰 瘀青了拉
什麼鳥招數阿 根本就是偷襲
真的很不爽 智障耶 - -

好笑嗎 ?


真想不通為什麼可以在一起這麼久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





好久沒有大家聚在一起了
正所謂物以類聚 我愛你們**

開玩笑 Forever Love





大家都沒有暑假 除了PO尼他們那種人之外 (哈)
呼 都不能在玩了 大家都要開始努力了

不是補習就是暑期輔導
以後也不能在像以前一樣天天有聚會了


以後見面可能就是誰誰誰生日或是什麼什麼節日
沒關係 我們的心永遠都是在一起的 : )

想想 我們真的很厲害
一起幾年了呢 都數不清了
我們還是在一起 還是這麼好


YA 我們會一直這樣好下去的
我愛你們 **






我跟01

我們都一樣 有很空虛的感覺
都無法適應正常的生活



















PIC我跟雙蔡



相簿通通新增完畢
歡迎連結至PC相簿觀賞

六百張 不是蓋的
真是累死我了 = =
Fen♥ 2007-07-01 13:12:03

雙蔡I love U _ :)

版主回應
: ) 2007-07-03 0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