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14:25安捷

大家好我們是第35屆班聯會




6/12 畢業典禮完後 是我們的慶功宴
我們去錢櫃唱歌 (我們想唱歌想唱好久了呢)

雖然有些人沒有去 但沒關係 我們心是同在的 _


唱歌真是開心 也好久沒有去唱歌了呢
還真的是讓我下兩大跳呢 我的天阿 好恐怖 = =
好HIGH喔 原來大家都這麼瘋阿 唱到我都快沒聲音了呢 !

前面超級HIGH 後面超級難過
分享出來的時候 大家哭成一團了


想起從競選一直到進班聯在到現在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們就這樣一起走過了 就要結束了要卸任了

曾經很生氣 很難過 很灰心 很失望 很無力
一想到以後就不會這樣大家聚在一起 再也不用去班辦的時候
眼淚就開始不停的流了 份量就不知不覺這麼重要 友情 就真的無聲降臨


啦啦
校慶
跳蚤市場
親善大使
班代大會
徽章 袋子
畢業聯歡會

我們有好多好多個 一起的從前 一起的回憶


哭的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
香魚說 腫到眼袋裡面可以躲人了
大家抱在一起哭的那個畫面 真的好感人好感人

我們其實真的錯過很多畫面 忘了記錄下來
不過相信那每一幅幅美麗的畫面 一定會一直一直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以後 _
可能不會像現在這樣聚在一起了
不會再請公假 不用擔心會不會被罵了
午休可以睡覺還有放學也不用到班辦了
不會跟夜校一起放學了
不會被蚊子咬到崩潰了
不會在奔跑到流大汗
不會在累到好想哭了
不會再用瓜瓜的電話打電話了
不會再用到學務處的電腦 邊打邊抱怨了
不會因為要面對什麼而擔心害怕緊張了
不會畫畫畫到很無奈 寫字寫到很難過
不會再看到黑漆漆伸手不見五指的學校
不會因為忙而沒時間也忘記要吃飯了
不會在訓育組邊開會還要邊擔心會不會太大聲
不會再打掃我們乾淨不到一天的班辦
不會為了什麼活動在那邊想到一個頭兩個大
不會為了一個文宣一句話在那邊鑽牛角尖
不會擔心這樣做適當不適當OK不OK
不會煩惱接下來應該要幹麻要幹麻
不會在講到大家好我們是班聯會這句話了

以後 不會了 ..........


還記得 _
我們有過幾次的不愉快 那種好尷尬好尷尬的感覺
那天晚上我們差點要睡在活動中心 用身體去擋布
車輪餅 滷味 空城計 一點到五點 家人 S.C.
還有好多好多 打不完了

好多好多個從前喔
我們一起走過來了耶


不知不覺 我們一起走到終點了 我們畢業了

因為班聯 所以我們14個人才會認識才會在一起
真的很感謝因為有班聯 所以我才能認識你們
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和你們一起有著這些美麗的回憶


本來唱歌只唱到4點50 結果我們大家哭成一團 好像到5點半吧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我怕我會一直哭 所以先寫好信 每人一封
一次寫13封真的會崩潰 手寫到在發抖 = =
雖然我字寫的好醜也看不太懂我自己再寫什麼 畢竟背景音樂是今年夏天
不過我每封都很認真寫喔 因為我好愛你們 哈哈 !

拍下大家的合照 離開錢櫃之後 我們就跑去U2看邪降了 我跟香魚都看過了
可是其他人都沒有看過 所以我一共看了兩次半 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邊看也邊想起好多畫面 還是依然覺得很刺激 VERY GOOD !


看完之後 大家也就各自回家拉
一定會好好記得今天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也會記得我們所有一起發生的事情

我不要看到大家只是打打招呼就這樣走過去了
那樣會好難過好難過 工科跟商科真的好遠
希望我們還能這樣聚在一起 也希望我們的感情能這樣下去
因為我們是家人呀 !


會長 - 小雨
副會 - 邵邵邵
副會 - APPLE
活動 - 薛寶
活動 - 威威
美宣 - 香魚
設備 - 周公
設備 - 小敏
設備 - 尤尤
公關 - 阿丸
公關 - 安捷
總務 - 阿MU
事務 - 斐琳
按摩王 - 鷹正


我愛你們 **

大家好 _
我們是第35屆班聯會 We are family : )




上一篇:第35屆畢業聯歡會

下一篇:和民

嚕嚕咪 2007-06-19 12:37:18

對阿
那天看到你我就哭了
哈哈哈哈
蠻捨不得你們的ㄝ

你們最棒了

周公 2007-06-18 21:31:55

WE ARE FAMILY ~

版主回應
FAMILY : ) 2007-06-18 22:49:17
2007-06-18 16:58:51

我也愛妳♥

版主回應
我愛你 : ) 2007-06-18 22: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