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27:03安捷

結業式


今天結業式 今天開始放寒假了

今天是我這學期最早到學校的一天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
我還去了好久沒有去的玉米早餐店買早餐
不是吳勁禹幫我買的是我自己買的


一早到學校 大家心情都很HIGH
因為要放假了巴 !

今天應該也是我掃地掃最久的一次 (認真巴)
原來櫃子有好多令我驚訝的東西


帶了書包也不知道能幹麻 空的跟什麼一樣
有這麼大的錢包 真是OVER !

打掃完後大家圍成一圈再聊天
好久沒有這樣子的感覺了
月眉月眉 我要去玩斷軌


拜託不要再去六福村了 又不刺激 只有笑傲飛鷹
劍湖山去過了六福村去過了 我就只剩月眉斷軌沒玩過
開玩笑蔡安捷是一定要去玩到的阿 ....

還有還有會二乙的班遊 埔心農場
好的好的 等我計畫擬好行程表阿 等我阿大家 _


大家越來越走知性路線 去什麼天文館海洋館之類的地方
果然我們長大了 不一樣了 哈哈 !

升旗的時候 靠太陽好大 我眼睛都睜不開
我問了洪立俊兩百萬次要去哪裡 只得到一個答案 網咖 = =


超無奈 整個人就是不知道去哪裡
這麼早能去哪裡 ?

穆穆要幸福 阿巧跟小蔡也要幸福 芋頭跟林信瀚也要幸福
大家都要很幸福 : )





後來決定去雙蔡家拉 好久沒去雙蔡家了呢
當然去他家就是要唱歌 我唱的很高興
薛寶他們應該也在自己家唱的很開心巴 (哈哈)

開心 我電話又要被停了 GOOD
我很想很忙很忙 看有沒有辦法忘記


雙蔡媽媽果然很好 雙蔡也認識快四年了 SO久的時間呢 !
這些日子發生多少大大小小的事情 看到以前的照片以前的貼貼以前的信
哇塞多少事情多少回憶阿 時間就這樣 飛走了 _

我們很會摸 果然兩個小時跑不掉 應該超過了巴
後來就到西門亂亂走 買衣服 終於買到了
雙蔡過年要去泰國 我想跟他說要小心人妖 還有不要跟猩猩拍照
我只記得那裡椰子很多到處都有流連 還有很熱


01後來沒有來 他在看球賽 果然OVER
早上好熱晚上變好冷 漂亮跟保暖真的不能共存 冷的跟屁一樣 = =
原來台上的人說晚上會變冷沒有騙人 (不知道誰講的)

雙蔡好久沒有兩個人約會了呢
很難得居然沒有PONY呢


有人一聲不響就跑去台中了
有人不聞不問變成陌生人一樣了
原來就這樣 只有這樣而已

有天 還是會走的巴
怎麼覺得 快要離開了 ?


(唉) 現在心情不好 不想打了


啊信 2007-01-27 11:17:40

妳的手看起來











超   級   粗  !!

版主回應
撲 好好笑
對阿我也覺得好粗 = =
2007-01-27 12: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