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3:32:33安捷

我沒有偷懶



我沒有偷懶 只是我不知道打什麼也很忙


呼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

我看書看到快崩潰了 要不是那些原因我真的不想看
算數學算到我快吐了 可是考卷來了我還是不會寫
國文默寫被到快哭了 最後兩格還不知道怎麼寫
因為老師沒有畫到那邊 考卷好奸詐也不完全是題庫的 害我背的好辛苦

經濟看到走火入魔了 學校對面在清倉大拍賣
以經濟學來說在AVC的最低點也就是短期歇業點
我是看書看到瘋了對巴 = =


大家都很厲害 英文考的一個比一個高
真難過考那什麼鳥分數 ....
阿 數學要被當了 好無奈 !

考完是考完了 接下來就是成績單了
我一點也不想拿到成績單 ....
根本就不想知道我哪科考幾分之類的


算了算了都考完了 等成績單來的時候再說巴 !

終於桌子上不會再是一堆堆的課本了
地板上也不會有一張張的考卷了
終於可以乾乾淨淨沒有任何東西了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哈哈)


今天考完跟穆穆前往五分埔 (噢) 走到我腳好痛 = =
靠邀我要買的衣服還是沒找到 就算找到也沒有我要的顏色
天阿天阿拜託我要會有哇塞的聲音 真的不是小孩子

原來我跟穆穆的眼光這麼像
哈哈突然覺得好奇妙喔 !
不過我也真的累了 在公車上我都睡著了
買衣服還是要叫蔡媽來付錢才對 呵呵

育達好奇怪 早就放寒假了 還要假日回去上課 果然就是育達
接下來就要放假了 不知道要幹什麼 要計劃一下了


我有好多想買的東西
IPOD
數位相機
衣服
化妝品
鞋子
包包

我想做很多事情
我要減肥 我想長高 我想好好睡覺
去小巨蛋溜冰
月眉玩斷軌
草莓工坊吃蛋糕
去廟裡拜拜
北投泡溫泉
陽明山看夜景
去放鞭炮放煙火
美麗華座摩天輪
剪頭髮燙頭髮
去唱歌去大叫
盪鞦韆看星星
用石頭寫下我真的很喜歡你
去河濱喝酒然後再發酒瘋
我想大哭大鬧大叫大跳大跑 像神經病一樣

去吃好吃的東西 去玩好玩的東西 去做有意義的事情
在每個有意義的地方留下蔡安捷的足跡
在每個有意義的地方留下回憶
跟有意義的人一起 哪怕只是吃個飯聊個天 都會變的有意義
要做好多好多有意義又好瘋狂的事情


生日又被放掉真可憐 總是再沒人知道的時候
現在要好好開始想想212那天要幹麻

人要不一樣 人要長大 不能活在過去 雖然過去一直找到我
做點不一樣的事情巴 !


想好的事情 會只因為一句話 就算了
真的是有夠了不起 ....

阿信說感情就是男生女生之間的遊戲
把陌生人變成情人 再把情人變成陌生人
誰說很愛很愛 最後沒結果 就是悲劇
誰說愛不到 就很可悲


也許你說的對 我只是怕在受傷害
只是好無奈 怎麼永遠都是這種結果
好喜歡卻不能喜歡 不喜歡卻又喜歡

繞了多大圈 經歷多少才懂那些話 _


雖然你沒有給我想要的幸福
我也沒有給你想要的快樂
好朋友 更適合

寒假有好重要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也許沒有這麼困難 就看自己了對巴


幸福它宣布不來了 那我去找快樂好了
快樂也許很簡單 就看自己怎麼想


上一篇:蔡咪咪

下一篇:結業式

小毛 2007-01-26 21:12:42

看來我們都成長了
因為這個寒假對我們很重要
我們已經有好多規劃在腦海裡
跟我網誌內容有幾分相似

接下來 就看實踐有多少
加油安捷 要玩要找我一起噢
要努力也要一起
要發酒瘋也要一起

版主回應
恩 一起巴 : ) 2007-01-26 23: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