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9:34:58安捷

如果



如果 _
有一天我擔心的事情他變成我無法改變的定局



那會是什麼樣子?

你們是會替我難過還是沒差別
還是難過一下子就忘記了?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敢想

別人最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現在卻變成我遙不可及的願望


時間不要走 ,,
我怕一下子就過完
我怕我時間不夠我怕來不及感受

一想到我就哭
眼淚好像水龍頭流不停


萬一它變成事實
那我要怎麼做怎麼辦

我不知道
我真的都不知道


我只想跟大家一起走完我們有的時間
一起走完屬於我們的全程

我只有這個小小的願望
可不可以不要奪走他
讓他呆在我身邊


不要走 好不好?

時間停止 好不好?




PIC:超級不像我 賴呆家拍的



上一篇:大徹大悟

下一篇:死愛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