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0:21:47安捷

大徹大悟

很久沒有這麼生氣
很久沒有這麼不爽
很久沒有這麼悲哀
很久沒有被耍的這麼慘

謝謝黃香魚用電話陪我
我真的快崩潰我真的快瘋掉


只是問問
就不要把話說這麼好聽

只是問問
就不要講那些讓人誤會的話

只是問問
就不要講說想要我陪

只是問問
就不要講什麼大家都一樣


你知道當你開口講那些話
我有多難堪心情有多複雜?

不是在講好玩的
那你講那些要幹麻
講了會多補償我一點嗎
你應該從最開始想到最後
不要太囂張了 _


真的想過又怎樣
那幹麻要問我的想法
要不要相信又怎樣
結果會有任何的改變嗎?

幹麻嘴巴這麼賤 ,,
講這麼好聽的話又做成那樣
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不用這麼心機
不用這麼想證明
自以為很厲害自以為是的聰明不會被玩到
卻還是被你玩到

這樣耍我很好玩喔
這樣問我很好玩喔
這樣鬧我很好玩喔


有沒有這麼過分 有沒有這麼惡劣
你不是我 _
你不會懂 永遠不會懂

有沒有真的想耍我 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是你 _
我不會懂 永遠不會懂


我好像超級無敵大笨蛋
被你耍的團團轉

會錯意 ,,
這句話超級無敵傷傷傷透人



幸好你是這麼過分這麼惡劣
我才能大撤大悟
突然想通我從很久以前就想知道的答案

這次你講兩百萬次八百萬次對不起
我也不會原諒你 _


對不起只講一次
打從一開始什麼都不要說不就好了

我多好強 我多不認輸 自尊心多強
這次可是徹徹底底感覺到被丟在地上踩
丟臉丟到極點真的是丟死人 ..


有多失望就有多失望
徹徹底底的大失望 _
有多過份就有多過份
狠狠的用力打在我身上

這次是徹徹底底覺悟
這次是徹徹底底放棄
這次是徹徹底底被打醒


如果以後還有這種事情發生
請拿一筒冷水從我頭上澆下去 再閃我幾巴掌 在大罵蔡安捷你醒醒巴

在不行 _
歡迎大家開車撞死我(公主報台打的)




不掰掰
不再見
不晚安


這次是真的真的再見了 _



上一篇:最需要的關心

下一篇:如果